竇驍拍戲曬恩愛惹眾怒!女友嗆酸民「為罵而罵」 反被砲轟道歉了


竇驍拍戲曬恩愛惹眾怒!女友嗆酸民「為罵而罵」 反被砲轟道歉了

中國男星竇驍過去因主演《楚喬傳》爆紅,近期主演的《良辰好景知幾何》也廣獲好評,然而在電視劇播出期間,他卻在微博與女友何超蓮放閃慶生,讓不少劇迷相當失望,認為他不夠敬業。近日何超蓮在節目中提及當時的事件,批評是酸民「為罵而罵」,反被網友砲轟,最後她只好發文道歉,再度引發不少話題!

看更多:南柱赫校霸風波態度堅硬!公司「怒提刑事訴訟」獲網讚 真同學揭他黑歷史

圖/ 竇驍微博

竇驍近期與陳都靈合作主演《良辰好景知幾何》,然而劇集在5月9日播出男女主角結婚的戲份,然而當天竇驍不僅沒有發文為電視劇宣傳,反而曬出與何超蓮慶生的照片,讓不少劇迷感到「逆反」,更傳出何超蓮向劇組施壓,要求劇組在吻戲時用替身、戲外竇驍與陳都靈也鮮少合體宣傳,種種行為讓網友狠批竇驍太不敬業。

圖/ 靈希微博

近日何超蓮在節目中提及竇驍的惡評風波,表示《良辰好景知幾何》是小說改編,有很多原著粉絲,但兩人交往多年,竇驍一向來都是12點一定會準時送上祝福,並坦言「就是這種為罵而罵的,反正也傷害不到我」,沒想到言論曝光後立刻遭到網友撻伐,痛批她根本沒搞清楚網友憤怒的點在哪裡,小說作者靈希也傻眼發文「我小說粉罵你了?你沒事突然提我小說粉幹啥」,更暗諷何超蓮是在故意炒話題。

圖/ 何超蓮微博

何超蓮在25日發文道歉,表示「由於自己的不恰當言論造成了不好的影響,我很自責,這段時間我已經深刻反思,向無辜被波及到的朋友們鄭重道歉,未來我一定更加註意,做好自己,謹言慎行,再次向大家道歉」,被不少網友奉勸「每次竇驍戲播期間你總是出來秀恩愛竇驍是演員,請尊重他的職業!」、「真的很影響你男友的事業」、「紅白臉都讓你一人唱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