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為粉絲拒接陸綜!直播透露「是我非常想上的」感性言論遭疑:在情緒勒索?


劉畊宏為粉絲拒接陸綜!直播透露「是我非常想上的」感性言論遭疑:在情緒勒索?

藝人劉畊宏近幾年經常在微博分享自創的健身操,吸引了大量人氣,不過如今劉畊宏的健身直播人氣慢慢下滑,他的妻子王婉霏透露,其實劉畊宏前陣子有個非常想去的綜藝節目邀約,不過他當時為了要帶領粉絲繼續跳操,錯失了一次很好的機會!

看更多:王心凌《乘風破浪》翻紅!瘋傳被廠商指定代言雙11 預計回台時間曝光

圖/Facebook「劉畊宏

藝人劉畊宏先前在疫情嚴重之時,選擇舉家搬遷到上海展開新生活,經常活躍於微博的他透過網路直播分享不少自創的健身操如「毽子操」、「女神操」等,而由於劉畊宏開播之際正值疫情嚴重階段,民眾偏好在家運動這點讓劉畊宏的直播吸引了大量人氣,隨著現今疫情趨緩,劉畊宏的直播人氣逐漸下滑。

圖/Facebook「劉畊宏

雖然針對粉絲流失這點,劉畊宏曾坦然表示,自己並不在意粉絲人數,不過妻子王婉霏卻難免心疼他,王婉霏曾在直播中透露,其實先前劉畊宏有一檔他非常想去的節目邀約,但是為了帶粉絲跳健身操,因為「放不下粉絲」選擇放棄了自己想去的節目。一旁的劉畊宏聽完話也表示,「那節目是我非常想上的,但他要的時間非常多,過程當中我有可能不能帶你們跳操,最後我的抉擇就是選擇不參加」。

圖/Facebook「劉畊宏

分享完這個消息後,劉畊宏更說到,「我最想上的節目我都不去了,要留下來陪你跳操,你就知道我下定了決心,所以你們不要隨便停!」而根據劉畊宏夫婦在直播中的提示,不少中國網友瘋狂猜測,劉畊宏推掉的綜藝節目就是即將開播的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。

圖/Facebook「劉畊宏

劉畊宏為了持續直播選擇推掉喜歡的節目,雖然這段言論讓許多粉絲覺得很感動,不過也有一票網友認為這段對話像是在對粉絲情緒勒索,「你去吧!我們可以看回放鍛鍊啊」、「其實可以讓Vivi姊帶我們」、「你這不是道德綁架我了嘛,我要是不跟著跳是不是不知好歹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