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三級片女星爽遊日本!鍾培生摟「正妹設計師」疑是新歡 網爆:她男女關係複雜


甩三級片女星爽遊日本!鍾培生摟「正妹設計師」疑是新歡 網爆:她男女關係複雜

香港富豪鍾培生先前被女星袁嘉敏指控是「人渣」,仍不以為意到日本旅遊,不僅住五星級飯店享受人生,身邊還有美人相伴,網友發現鍾培生在日本的期間,經常和一名女子Momona出遊聚餐,兩人的合照也十分親密,引發外界瘋猜兩人關係不單純,女方身分也遭到起底。

看更多:砸「百萬現金」買武士刀柄!鍾培生送母超狂禮物 櫃台數鈔票1分鐘

來源:鍾培生IG

鍾培生從4月到東京就不時在YouTube頻道更新近況,他不僅在當地Uniqlo花費破萬買衣服,還爽住四季酒店總統套房、和職業拳擊手切磋圓夢,整趟旅行幾乎都和男性友人們玩在一起,然而據《香港01》報導,爆料者指出這段期間,鍾培生身邊其實都有位名為Momona的美女網紅陪伴。

來源:Momona IG

從爆料者提供的照片能看到,鍾培生和女方的互動親暱,他不但主動搭著Momona的肩,還會緊靠在一起,鍾培生的手甚至和女方交疊,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,爆料者指出Momona過去的男女關係複雜,還暗示她過去曾經在夜店工作過,但此消息尚未獲得證實。

來源:Momona IG
來源:Momona IG

事實上,30歲的Momona和鍾培生年齡相近,目前是一名室內設計師,不僅會母語日文,英語能力也十分優秀,和來自香港的鍾培生能夠無障礙交流,鍾培生在日本的這段期間,時常和Momona出沒在六本木、銀座這些夜生活發達的鬧區,兩人的關係讓人霧裡看花。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