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「百萬現金」買武士刀柄!鍾培生送母超狂禮物 櫃台數鈔票1分鐘 


砸「百萬現金」買武士刀柄!鍾培生送母超狂禮物 櫃台數鈔票1分鐘 

香港富豪鍾培生先前被女星袁嘉敏指控是「人渣」,但他似乎不以為意,還飛到日本度假,住在五星級飯店享受人生,近日迎來他媽媽的60歲生日,仍在日本的他砸重金買下江戶時代的文物刀柄,要價1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3萬元),驚人財力再次驚呆眾人。

看更多:才被控人渣!鍾培生爽遊東京住總統套房 「起床就看東京鐵塔」一晚噴27萬

來源:鍾培生IG
來源:鍾培生IG

鍾培生近來在日本旅行,不時會在IG更新近況,同時他也把握時間拍片,日前他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,記錄下為媽媽挑選生日禮物的過程。一開始,鍾培生想買盔甲給媽媽在家當擺飾,希望她打麻將都能贏,「邪一邪對手」,但後來他意外發現一把黃金打造的刀柄,立刻就決定買下。

來源:鍾培生Youtube頻道

這把刀柄稱作「小柄」,原先是在武士刀的小刀上,於江戶時期打造而出,上面還刻有江之島,由於江之島上有一座古老的神社,供奉著掌管口才、音樂與財富的女神,因此這把刀柄能夠帶來好運,有守財賺錢的意思,象徵他對媽媽的祝福,打麻將永遠都會贏。

來源:鍾培生Youtube頻道

結帳時,由於付現金會打折,鍾培生立刻去ATM領錢,在櫃檯一張一張數,由於數量太多,還數了超過一分鐘,浮誇場面讓現場的人都看傻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獻上對鍾媽媽獻上生日祝福,但仍有部分網友質疑,武士刀殺氣重,從風水而言可能會不適合放在家中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