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宣布單飛不解散!BTS隊長RM爆「與圈外人高材生結婚」 經紀公司發聲了


才剛宣布單飛不解散!BTS隊長RM爆「與圈外人高材生結婚」 經紀公司發聲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在本月中無預警宣布「單飛不解散」,不僅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,粉絲們更是感到無比傷心!沒想到人紅是非多,近期BTS的隊長RM竟還被爆出即將結婚的消息,而且對象還是一名高材生圈外人,後來BTS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出道9年遇瓶頸!BTS無預警宣布「單飛不解散」 隊長RM落淚:我就像饒舌機器一樣

來源:rkive

綜合韓國媒體報導,近期有韓國網友在論壇發表關於「RM即將結婚」的文章,這位網友表示「從弟弟聽到荒唐消息,和弟弟關係要好的友人表示,『馬上就要和RM結婚了!』」這位網友還指出女方不僅畢業於名門大學,家境也相當不錯,並透露2人是在2014-15年的粉絲見面會上認識的。

來源:rkive

雖然這篇文章看似可信度並不高,不過還是在其他韓國論壇和Youtube中快速擴散!據了解,其中特別是因為某Youtuber提出了自己的主張,而引發熱議,而這位Youtuber去年其實也曾爆料RM與財閥千金交往!雖然RM結婚一說快速引起關注,不過經紀公司也緊急出面回應,指出「傳聞毫無根據!正在針對惡性Youtube內容採取對應手段!」

來源:rkive

BTS在本月14日發布「真防彈聚餐」影片,當中成員坦言遇到瓶頸,隊長RM更是認為團體發生了變化,甚至迷惘到「不曉得我們是怎麼的團體?」」而成員們也同意互相都需要時間沉澱,接下來將展開各自的SOLO活動!不過,BTS也多次強調SOLO並不代表「團體解散」,公司也曾澄清,「BTS是開啟『團體』和『個人』活動並行的新頁」試圖安撫粉絲的難過心情。

來源:rkive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