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9年遇瓶頸!BTS無預警宣布「單飛不解散」 隊長RM落淚:我就像饒舌機器一樣


出道9年遇瓶頸!BTS無預警宣布「單飛不解散」 隊長RM落淚:我就像饒舌機器一樣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出道至今已有9年,最近推出精選輯《Proof》回歸歌壇,獲得不俗成績!沒想到,成員在14日聚餐中卻無預警宣布「單飛不解散」,接下來將會專注於各自的作品!而隊長RM更是近一步坦言遇上瓶頸、感覺不再像以往,甚至還直言「不清楚是怎樣的團體?」,消息一出後也震驚了外界!

看更多:BTS〈Yet To Come〉7大MV彩蛋解析:柾國「望遠鏡手勢」藏巧思!

來源:bts.bighitofficial

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能歌善舞,不僅魅力席捲全球,他們更是屢屢在音樂方面創下不凡成就!不料,BTS 14日在官方上傳「真防彈聚餐」影片,席間隊長RM卻透露心聲,指出「在《ON》活動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」,後來更認為團體發生了變化、不一樣了,而到了《Butter》、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更是迷惘到「不曉得我們是怎麼的團體」,並也抓不到以往在歌詞中傳遞信息的感覺。

來源:RM IG

此外,RM也就現今偶像系統發表看法,指出「不會給你成熟的時間,你總是得要不斷產出音樂,總是有事得忙,每天早上妝髮完就要活動,不會有成長的時間。」他甚至更直言,「我就像饒舌機器」指出完成了自己的角色工作,團體也順利運作著,但似乎就被困住,無法走得更遠,而RM也坦言自己需要時間,放下一切好好思考!

來源:BTS YT

事實上不只RM,成員SUGA也指出2013年後就沒辦法單純享受音樂,變得很勉強地要去滿足大眾,並且「很痛苦的擠出要表達的東西」,以前有很多想說的,但能力不足,不過現在是根本無話可說。席間RM也不禁留下淚水,感性表示,「想要長久做防彈少年團」,而成員們也同意互相都需要時間沉澱,雖然決定展開各自的SOLO活動,但也強調並非解散,而是為了爲了展現更好面貌,而進行充電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BTS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