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慶生趴驚見超火辣網紅!「爆女乃狂貼」背後環抱:跟家寧說聲抱歉


Andy慶生趴驚見超火辣網紅!「爆女乃狂貼」背後環抱:跟家寧說聲抱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家寧.jpg
家寧

知名Youtuber「眾量級CROWD」由情侶檔家寧、Andy組成,昨(23日)適逢Andy的生日,雖然家寧仍在國外無法陪同慶生,但不少網紅朋友們仍為他辦了一場慶生派對,其中「這群人」成員木星也穿著一身性感洋裝出席,抱著壽星笑笑表示:「只能先跟家寧說聲I’m sorry。」家寧看到貼文後也現身留言區回覆,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家寧法國行滿滿心得!甜曬「范成章視角照」感性坦言:第一次覺得真正的活著 

圖片來源:andy1994x

木星今(24日)在個人Instagram曬出多張照片,表示昨晚是Andy的生日趴,照片能看到現場眾星雲集,「這群人」成員木星、董仔、茵聲、展瑞、石頭一家人以及「黃氏兄弟」的哲哲(黃雍哲)、瑋瑋(黃挺瑋)都到場慶生,場面相當熱鬧。木星也在貼文中寫下:「要讓壽星開心,只能先跟家寧說聲I’m sorry。」只見貼文中的木星身穿一襲爆乳洋裝現身,特殊的剪裁設計更讓她展露出誘人香肩以及纖細腰身,火辣性感的模樣令人不敢直視,而木星也在影片中特地走到壽星身後環抱,讓Andy害羞到趕緊用雙手遮住臉頻喊:「賣啦(不要啦)、賣安捏啦(不要這樣啦)!」

圖片來源:gillingraze
圖片來源:gillingraze

一旁的石頭看到這段有趣的畫面之後,也對著鏡頭開玩笑說道:「家寧對不起啦」,相當搞笑,而木星也將這段影片PO出後表示:「但是安迪笑的很開心(應該吧)。」而目前人在國外的家寧,在看到貼文後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笑回:「這我應該要支持的,太拉(辣)了。」相當大氣。

圖片來源:gillingraze
圖片來源:gillingraze

事實上「眾量級CROWD」先前因為頻頻傳出分手謠言,又加上近期家寧限時動態PO出與男網紅范成章同遊的畫面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,所幸事後三人都出面澄清,證實兩人的感情依舊穩定,而Andy也坦言知道家寧和范成章在國外待在一起:「我其實也非常的信任,我也信任家寧,我也信任Cheng!」展現三人之間的深厚情誼。

圖片來源:chianing_baby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