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寧法國行滿滿心得!甜曬「范成章視角照」感性坦言:第一次覺得真正的活著


家寧法國行滿滿心得!甜曬「范成章視角照」感性坦言:第一次覺得真正的活著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家寧.jpg
家寧

YouTuber「眾量級CROWD」的家寧最近被網友瘋傳已跟男友Andy老師分手,雖然兩人皆澄清還在交往中,但仍引發外界質疑!而最近家寧與平時關係親密的男網紅范成章出國,再度掀起網友議論,而她22日透過IG抒發心情,坦言這次出國的經驗對她而言意義重大,引起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家寧、范成章曖昧風波頻傳!Andy不忍了發新片「親揭7年真實心聲」

圖/IG@chianing_baby

家寧與Andy以情侶身分經營YouTube頻道,兩人甜蜜的互動加上多元風格的影片吸引不少粉絲,不過前陣子家寧、Andy在影片中微妙的氣氛讓粉絲瘋猜兩人早已分手,風波延燒至今!最近家寧和男網紅范成章一起同遊法國,親密的泳池合照也讓「分手疑雲」再次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。

圖/IG@chianing_baby

隨著風波延燒不斷,家寧22日透過IG發文透露這次旅行的心路歷程,她表示,其實去法國的這項決定是出發前一天才下定決心的,而在法國她也完成了許多人生清單,「為自己買的第一件精品洋裝,第一次自己用英文在塞納河畔邊點了一杯咖啡歐蕾,重複練習著在這邊學會的101句法文你好,為自己從來沒有的勇敢驕傲」。

圖/IG@chianing_baby

家寧也提到,還沒來法國之前,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離天空那麼近,人生的清單一次勾了好多項,她也興奮表示,「第一次覺得真正的活著,原來這就是夢想成真的感覺!」

圖/IG@chianing_baby

家寧在這趟法國之旅中,分享了不少跟范成章的照片,兩人親密的友誼也曾受到網友質疑,而她在21日發文強調自己從未和Andy分開,還因為彼此互相信任,感情變得更加穩定!同時家寧也稱讚范成章是內外兼具的好朋友,「一直以來都在羨慕電影裡的真摯友情,沒想到我生命中也出現一個,不僅帶我看了世界,也讓我有機會能夠參與,這一切只能用奇幻來形容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