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曬王少偉合照遭誤會認愛!網狂刷祝福 她急曬「正牌男友」澄清:是不是誤會什麼


謝忻曬王少偉合照遭誤會認愛!網狂刷祝福 她急曬「正牌男友」澄清:是不是誤會什麼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忻.jpg
謝忻

藝人謝忻出道多年,不管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上都勇於挑戰,也喜愛在網路上分享生活,像是她日前就在臉書曬出與王少偉的合照,怎料第一句就談起「男朋友」,讓不少人誤以為是公開「戀情」,她嚇到立刻在留言區澄清,事後又疑似曬出「正牌男友」的合照,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孫鵬、狄鶯安心了!孫安佐在美製槍案「二審結果」出爐 高院再駁檢方上訴

來源:謝忻臉書

謝忻23日凌晨在臉書罕見提到男友並表示,「男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,但因為在公司管理多個部門,有時會跟我分享wearing different hats(身兼多職)的難題,這也讓我反思了角色扮演的意義」,並舉例自己是親戚的阿姨,是不怕日曬雨淋的外景主持人,接下來又即將挑戰人生第一次的打工換宿,雖然不曉得自己能不能做得好,但一定會盡力並且好好享受!就連好友王少偉都認為,「妳比以前更成熟自信欸!」讓她相當開心。

來源:謝忻臉書

引人注意的是,謝忻在貼文中還附上了一張與王少偉的合照,再加上內文第一句就提到男友,因此不少人誤以為兩人是「公開戀情」,立刻湧入許多祝福,紛紛留言表示,「始終是妳比較適合老王,天生一對!」、「要幸福快樂喔~」對此,謝忻趕緊澄清,「大家是不是誤會什麼啊!」表示自己只是跟老朋友見面、談心,單純覺得照片很好看,所以才拿來使用,她也嚇到直呼,「我以後再也不要在睡覺前發文」,相當爆笑。

來源:謝忻臉書

後來過了幾個小時後,謝忻在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疑似是與「正牌男友」的合照,並再度澄清,「男友是男友,老王aka王少偉則是一直以來最有義氣、最逆風挺我的圈內好友」,文中還在黑衣男的身上貼上一張手指愛心的圖,再度以行動闢謠!

來源:謝忻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