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碧婷下月誕男寶寶!向佐急來台見愛妻 向太談「送豪宅」無關生子:想送隨時送


郭碧婷下月誕男寶寶!向佐急來台見愛妻 向太談「送豪宅」無關生子:想送隨時送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郭碧婷.jpg
郭碧婷

38歲女星郭碧婷以電影《小時代》系列走紅,2019年她和香港娛樂大佬向華強(龍五)之子向佐結婚,生下1女「小奶黃」向芷,近來網路上瘋猜郭碧婷疑似懷了第二胎,今(20日)向佐也證實消息,媽媽「向太」陳嵐更透露預產期就在下個月,還提及了「懷孕換豪宅」一事。

看更多:郭碧婷圓一圈!網爆「再懷第二胎」曝光發福照 爸翻妹妹合照:別亂猜

來源:向佐微博

網路上瘋傳郭碧婷懷二胎的消息已久,還有不少網友巧遇郭碧婷,都發現她與過往纖細的模樣差很多,變得福態臃腫,然而夫妻倆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直到520當天,向佐才發文宣布:「非常開心和碧婷有了第二個孩子」,透露目前正在辦理來台的相關手續,立刻引來外界祝福。

來源:向佐微博

郭碧婷日前才被港媒爆料,已經先抵達台灣待產,且懷的是男寶寶,對此,向佐也證實:「正在辦理去中國台灣的相關手續,焦急、興奮地等待著。」透露想盡快見到嬌妻。

來源:向佐微博

陳嵐過去被大肆報導,因為郭碧婷生下孫女,送了破億豪宅給向佐一家當禮物,被媒體問到是否會再送豪宅當獎勵,她也坦言送豪宅無關孫子,要送隨時都可以送,她也強調雖然很想到台灣去探望孫女「小奶黃」,但礙於疫情,加上她和向華強都已經70幾歲了,認為這樣太麻煩,更透露疫情以來,她因為吃不慣北方人口味,天天自己下廚,「每天煮到滿身大汗」。

來源:向佐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