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可麗霸氣回歸《一家團圓》!連珠砲狂飆「我X你去死」 網嗨翻:公車回來了


苗可麗霸氣回歸《一家團圓》!連珠砲狂飆「我X你去死」 網嗨翻:公車回來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苗可麗.jpg
苗可麗

曾經以「公車萍」經典台詞「X哩起系(X你去死)!」爆紅的本土女星苗可麗,近日再度回歸演出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,並以一身火紅色西裝霸氣登場,而她在劇中與王宇婕、林則希在樓梯間相撞,當林則希要求她跟自己的太太道歉時,苗可麗就說出了經典台詞,「我X你去死」,罵人的氣勢讓網友看得直呼「好爽!」也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她的回歸!

看更多:本土劇娜美「公開拍戲薪資」!背後秘辛全曝光:真佩服我自己 

圖片來源:苗可麗

苗可麗在2002年飾演李豔萍(公車萍)後圈粉無數,憑藉使壞風格以及連環砲的罵人方式深受觀眾喜愛,更擁有八點檔「惡女一姐」的封號,如今睽違11年再度回歸八點檔依舊霸氣十足,即使在劇中與王宇婕、林則希在樓梯間相撞,被王宇婕罵,「你走路都沒在看嗎?」她也馬上回擊,「你才沒有在看路,一條路這麼大,也可以走的歪七扭八,是你的平衡感不好,還是太胖了走路不穩!」殊不知當王宇婕想回罵時,她又接著嗆,「妳什麼妳,想罵人台語就要說得流利一點!」展現超強氣勢。

圖片來源:三立台劇 

接著當林則希要求她,「跟我太太道歉,say sorry」,苗可麗更發揮了過往的罵人功力,並且講出了經典台詞,瘋狂砲轟「我對你去死啦!你們這對狗男女,眼睛睜大點,黑眼珠裝滿一點,別那麼白目!」短短幾分鐘的對手戲讓網友都暴動了。

圖片來源:三立台劇 

苗可麗初登場《一家團圓》的集數播出後,也立刻在PTT掀起討論,不少網友都紛紛誇讚,「對你去死啦XDDD」、「嗆台語有夠猛哈哈哈哈」、「公車來了」、「來了,對你去死啦」、「苗可麗!最愛你了」、「好興奮啊,好久沒聽到」。

圖片來源:ptt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