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香奈兒三度撞衫!Jennie辣戴「雙C唇環」耍壞 網挖:克莉絲汀3個月前就穿過


人間香奈兒三度撞衫!Jennie辣戴「雙C唇環」耍壞 網挖:克莉絲汀3個月前就穿過

「香奈兒品牌大使」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上個月帶著兩部新作品前往坎城影展,紅毯上,她不負眾望的將香奈兒大使的身份發揮的淋漓盡致,多套香奈兒的經典造型讓粉絲目不暇給,也殺光了所有攝影師的底片。近日,同是香奈兒品牌大使的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在最新的雜誌封面上與克莉絲汀「撞衫」,掀起網友們的熱議!

看更多:一秒變舞棍阿伯?大賈斯汀「台上尬跳影片」瘋傳被罵翻 他道歉推責:是卡其褲害的

圖片來源:jennierubyjane IG

克莉絲汀史都華與Jennie都是香奈兒欽點的品牌大使,兩人幾乎出席公眾場合的活動都會替品牌曝光,Jennie更有「人間香奈兒」的稱號。最近,Jennie在最新一期的《W Korea》雜誌封面時,穿上了香奈兒2021/22 Métiers d’art工坊系列禮服,只見曝光的側拍照中,禮服以刺繡做出別緻的格紋圖案,整件衣服更是被亮片完整包覆,腰間再以黑色蝴蝶結點綴,俐落又不失優雅。

不過,其實克莉絲汀早在今年3月參加獨立精神獎(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)時就已經亮相過這套衣服,有別於Jennie,她巧妙地將黑色蝴蝶結綁在背後,行走之間可清楚的看到褲子內側的黑直線條的設計,與其完美呼應。原本就自帶強烈氣場的克莉絲汀,在穿上這套禮服後,更能襯托出她的魅力與高級感。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克莉絲汀與Jennie撞衫,過去她們曾在拍攝時尚雜誌封面時,穿上了同一套短版針織套裝,並透過飾品的搭配,呈現出兩種不同風格的氛圍。又有一次是兩人穿上了一套白色連身泳衣,Jennie以黑色長褲作為搭配,克莉絲汀則是用黑色透膚紗裙穿出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,儘管兩人在短短半年之間就撞衫了三次,但都能完美的消化這些造型,體現品牌的精神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