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變舞棍阿伯?大賈斯汀「台上尬跳影片」瘋傳被罵翻 他道歉推責:是卡其褲害的


一秒變舞棍阿伯?大賈斯汀「台上尬跳影片」瘋傳被罵翻 他道歉推責:是卡其褲害的

90年代風靡全球的男子團體*NSYNC主唱「大賈斯汀」賈斯汀·提姆布萊克(Justin Timberlake),不僅在音樂、影視產業發展神速,讓他成為世界巨星之一!童星出道的他,如今已是兩個孩子的爸,但他依舊活躍於銀光目前,而他最近在華盛頓進行演出,沒想到他在台上的一段「超尷尬熱舞」畫面於網上瘋傳,他也為此特地拍了一段影片回應此事,並跟粉絲們道歉,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正牌鑽石家族Leviev怒告「Tinder大騙徒」!集團千金放話:Simon你完蛋囉~

大賈斯汀最近在華盛頓舉辦的「Something In the Water」音樂祭上演出,舞台上,他不僅在跟菲董(Pharrell Williams)合唱時表演了一段beatbox,更秀了一段「Beat Ya Feet」舞蹈。只見他在台上大喊,「DC!BEAT YOUR FEET!」後,大家以為他要展開一段很炸舞台的Dance Break,紛紛引頸期盼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沒想到,大賈斯汀雙腳不協調的左右亂踏,看起來些許吃力的舞步似乎完全沒跟上拍子,邊跳邊轉身的他,臉上明顯露出極為尷尬的表情。短短幾秒的熱舞畫面在網上如病毒般的快速傳播,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不禁大笑直呼,「根本是在婚禮上長輩們會跳的那種舞」、「完了芭比Q啦~是舞棍阿伯嗎?」、「當年的偶像怎麼變這樣?」

事後,大賈斯汀親自發了一支短片向觀眾道歉,影片裡,他開玩笑的說,「D.C.的粉絲們,我要向你們道歉,我跟我的雙腿聊了很久,希望它們不要再這樣搞我了!」並解釋自己之所以會跳出這個難看的舞蹈,可能是因為穿了卡其褲的關係,這應該就是一種「卡其vibe」,最後表示自己會補償大家,並管好自己的雙腿,未來會帶來更好的演出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