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罕見暴怒不忍了!痛罵保險員不負責「超級爛」:有夠不要臉


小禎罕見暴怒不忍了!痛罵保險員不負責「超級爛」:有夠不要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禎.jpg
胡小禎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過去曾因身體代謝出問題而一度胖到105公斤,如今她靠著健康飲食加上適量運動不僅瘦到55公斤,體脂也僅剩14%左右,蛻變成窈窕體態,讓粉絲都驚訝不己!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小禎,近日卻罕見暴怒,透露自己遇到一個不負責任的保險公司業務員,簽完保單後人就搞消失,讓她氣到直呼:「真的很不要臉!」

看更多:鏟肉50kg體脂剩13.5!小禎曬「超健康便當」:把自己當糖尿病患者來照顧 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
小禎昨(23日)在臉書發文,暴怒表示:「真的是遇到一個超級爛跟超級不付(負)責任的保險公司業務員⋯就是領完獎金、拍拍屁股!消失的無影無縱的那一種,連她要離職都是聽同樣跟她買保單的朋友講!」罵到這裡小禎似乎還仍未消氣,痛罵對方真的很不要臉,無奈之餘她也只能向大家求助:「現在到底可以怎樣辦?」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
不過貼文PO出後,也吸引不少有共同經歷的網友留言表示:「我也遇過,而且還是自己的朋友,要離職也沒通知」、「很多業務員保單到手後就沒有聯絡了~很現實」、「我家也有幾張保險也都這樣,尤其跟親戚買的,從來沒服務過,有問題都只能自己打080」、「遇到那種賣的時候很積極,賣完就人間失蹤的是真的會很不爽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業務員如果離職,會有下一位業務員接手,若還是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聯繫保險公司。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
事實上小禎平時都很樂於分享生活日常,像是她近日就發文表示:「不要問我身材怎麼維持…就是大家在放飯我在運動…炸雞的部分」,一旁小禎也曬出多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的她趁著錄影空檔,在地上攤開瑜珈墊就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訓練,甚至連坐著在整理造型時都把啞鈴拿起來舉,與身旁正吃著炸雞的人形成荒謬對比,相當搞笑。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