鏟肉50kg體脂剩13.5!小禎曬「超健康便當」:把自己當糖尿病患者來照顧


鏟肉50kg體脂剩13.5!小禎曬「超健康便當」:把自己當糖尿病患者來照顧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禎.jpg
胡小禎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曾因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造成內分泌失調,導致她的體重失控飆到105公斤,後來靠著積極運動、飲食控管,瘦到55公斤,體脂也僅剩14%左右,蛻變成窈窕體態,讓粉絲都驚訝不己!而她最近也在社群上大方分享自己維持體態的便當菜色,讓粉絲看了都驚訝不已!

看更多:《犀利人妻》小禎、隋棠「姑嫂同框」!隔12年凍齡不老 網看傻:是姐妹吧? 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
小禎25日在臉書發文,分享了自己的便當菜色,並且自嘲這是,「無聊女藝人的便當」,同時她也列下了便當裡所有的菜色,包含毛豆仁、小黃瓜、酪梨、鮪魚、蝦仁、蟹肉、玉米筍和花椰菜,搭配各一半的紅藜五穀飯和生菜,「哈~~講完了~我要去上班了」。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
不少網友看到這樣健康營養的菜色之後,都相當佩服小禎的努力,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直呼,「看完你的餐點,就知道我胖不是沒有原因的」、「這吃完很飽又不肥真好」、「想看妳的便當系列!」、「看完突然不餓了」、「真的很佩服飲食可以吃這樣的人⋯」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疫情高峰期,不要老是吃健康餐,吃熟食啦!」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
其實,小禎曾透露自己3餐都維持著7分飽的原則,也不吃加工食品,而且她也透露自己「不吃粥、不喝湯、不吃辣、不吃醋和不吃蒜」等會開胃的東西,並表示,「反正大致上你就把自己當糖尿病患者,因為糖尿病患者都是必須要低GI的飲食,瘦身的人也需要!」而她也提醒在減肥的朋友們,「要好好吃飯,一昧節食是不會變瘦」,而且一定要搭配運動,才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。

圖片來源:胡小禎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