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浪姐》張歆藝視訊喊「一起親」!Jessica搶手機嘟嘴送飛吻 驚見女方老公尷尬了


《浪姐》張歆藝視訊喊「一起親」!Jessica搶手機嘟嘴送飛吻 驚見女方老公尷尬了

南韓女星Jessica(鄭秀妍)為前少女時代成員,近來隻身從家鄉遠赴中國參加《乘風破浪》(乘風破浪的姐姐3),強大舞台魅力讓她再度圈粉無數,也因為語言不通而鬧出不少烏龍事件,先前她就因為誤會中國女星張歆藝是在跟兒子視訊,對對方狂送飛吻,結果視訊對象曝光,讓她糗得直道歉,可愛反應讓網友笑翻。

看更多:語言不通落單!張天愛暖心送擁抱 Jessica感動「奶音驚呼」19秒畫面融化網 

來源:潔西卡微博
來源:潔西卡微博

《乘風破浪》最新一集的片段中,Jessica和其他女星一起坐車轉點,期間張歆藝把握時間和家人視訊,對著兒子隔空送飛吻,「我們一起親,一家人一起親」,一家人的感情甜蜜溫馨,而一旁的Jessica見狀也立刻伸手拿過手機,想和張歆藝的兒子互動,嘟起嘴想逗弄小朋友,沒想到仔細一看,對方竟然是張歆藝的老公袁弘。

來源:芒果TV youtube
來源:芒果TV youtube

Jessica立刻驚慌地將手機還給張歆藝,張歆藝本人也被Jessica可愛的反應逗得哈哈大笑,直呼:「尷尬了!Jessica太逗了,看我跟兒子打視頻,她拿過來親,一看是我老公。」Jessica也連忙用英文連說好幾次「對不起」,這段烏龍片段曝光後,立刻掀起超高討論度,還一舉登上微博熱搜。

來源:微博

張歆藝的老公袁弘21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,也忍不住笑虧:「從哲學的角度講吧…當時我很慌!我沒反應過來。」讓網友全都笑翻,「可愛潔西西」、「鄭秀妍只聽懂了一起親,笑死了」、「我也就看了好幾十遍吧」、「視頻雙方兩臉懵逼」、「西卡真的好搞笑哈哈哈」、「臥槽笑死我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