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團TXT宣布來台開唱!「海外密集行程」曝光惹議:7-10月都在國外飛?


韓團TXT宣布來台開唱!「海外密集行程」曝光惹議:7-10月都在國外飛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XT.jpg
TXT

新冠肺炎COVID-19肆虐全球長達2年之久,近期才漸漸趨緩讓大家逐漸回歸往日的生活,而不少南韓團體也陸續飛往海外開唱!日前人氣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(TXT)更是帶給台灣歌迷驚喜,將在10月登台開唱,引起台灣粉絲們高度關注,不過近日卻有網友質疑TXT的海外行程,似乎安排得太過緊湊,讓粉絲相當擔憂!

看更多:確診誤以為是感冒!李孝利喝紅酒自療急送醫 失去味覺三餐猛嗑泡菜配飯

男團TXT在2019年3月4日出道至今,帶來了不少音樂作品,而今年他們隨著疫情趨緩,將展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「ACT:LOVESICK」!不過,最近卻有韓國網友曬出TXT下半年的演唱會日程表,只見TXT行程相當緊湊,且將會花費大量的時間在海外活動,尤其中7月份除了2-3日在韓國首爾開唱,剩下時間則會在美國橫跨7座城市進行巡演!

來源:TXT OFFICIAL

不僅如此,TXT 8、9月也將會在日本進行不少活動,除了本身的世界巡演外,還將出席日本知名音樂節「SUMMER SONIC」!而TXT官方也在21日再宣布10月將於亞洲4座城市開唱,除了印尼、菲律賓、泰國,19日更將造訪台灣,TXT也將會成為疫情後首組登台開唱的韓團!

來源:TXT OFFICIAL

不過TXT的下半年行程表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驚訝,認為似乎並不會有多餘的時間休息,甚至指出這份行程表只是「暫時是這樣」,目前時間也才6月,未來極有可能再追加其他行程!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指出大勢偶像如師兄BTS以及EXO、GD疫情前的行程其實還更加密集!

來源:TXT OFFICIAL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