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豪平又兼差?海洋公園員工「聲音身形全複製」 本尊看傻:你是誰


黃豪平又兼差?海洋公園員工「聲音身形全複製」 本尊看傻:你是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豪平.jpg
黃豪平

藝人黃豪平在2012年參加第一屆《超級模王大道》以第七名之姿出道,近年來也活躍於主持、喜劇領域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,近日發文透露自己在朋友分享的影片中,發現另一位與自己聲音、手勢都極為相似的海洋公園員工, 讓他忍不住驚呼:「你是誰?為什麼跟我如此像?」

看更多:黃豪平突嗆「妳沒資格以為自己是威爾史密斯」!網揪1關鍵:在屠龍? 

圖片來源:黃豪平臉書

黃豪平昨(23日)在臉書發文,分享一段來自喜劇圈好友學仁、妍霏傳來的影片片段,只見影片中有一名男員工正在介紹海洋公園表演,但仔細觀察會發現對方聲音以及語氣幾乎都與黃豪平十分相似,讓錄影的兩人都驚訝不已,黃豪平也在收到影片之後,忍不住驚呼:「另一個黃豪平?這個聲線真的讓我一早看到影片驚醒,我還要跟經紀人解釋我真的沒有偷偷接工作!你是誰?為什麼跟我如此像?」

圖片來源:黃豪平臉書

雖然影片中因為距離較遠的關係,無法清楚看到「另一個黃豪平」的長相,但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,也紛紛留言直呼:「真是辛苦了,還要偷偷到海洋公園打工!」、「以後不用找替身演員了」、「怎麼連聲音都像XD」、「我的天,連手勢都好像」、「經紀人在你背後,他很火!」

圖片來源:黃豪平臉書

也有部分網友透露親眼見過本人,表示:「真的有像黃豪平,我那天去玩,我想說奇怪,你工作接到這裡來唷」、「上次去的時候就想說,這個人也太像黃豪平了吧」、「快笑死,我也去過,當時也覺得超像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圖片來源:黃豪平臉書

影片傳送門:https://fb.watch/dQ_hYUbUx6/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