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豪平突嗆「妳沒資格以為自己是威爾史密斯」!網揪1關鍵:在屠龍?


黃豪平突嗆「妳沒資格以為自己是威爾史密斯」!網揪1關鍵:在屠龍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豪平.jpg
黃豪平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龍龍.jpg
龍龍

藝人克里斯洛克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中,大開威爾史密斯老婆「光頭造型」的玩笑,氣得威爾史密斯上台狠甩他一巴掌,回到座位之後仍朝台上持續開罵,畫面曝光後震驚全球,也掀起不少討論!其中曾指控受到「職場性霸凌」的脫口秀女星龍龍則後悔表示「當初應該像威爾史密斯一樣衝上台揍一拳」,沒想到後來藝人黃豪平也發聲,讓外界瘋猜他隔空開炮龍龍!

看更多:海報向《樂來越愛你》致敬卻挨轟!黃豪平對嗆網友:沒頭沒腦的指控

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
來源:龍龍臉書

龍龍過去曾指控老K在表演時大開她與前男友賀瓏的玩笑,認為自己受到「職場性霸凌」,事情鬧得沸沸揚揚!一開始許多人都替她抱不平,沒想到隨著越來越多幕後消息被踢爆後,輿論風向一面倒的炮轟龍龍,讓她經營的良好形象也瞬間破滅。

而最近她因為奧斯卡典禮的事情,再度提起當初霸凌爭議,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像威爾史密斯一樣「衝上台揍一拳」,還狂酸「但不能打人又不能哭,哎呀!世界好嚴格呢!」整篇文酸味滿滿,砲火十分猛烈,引發不少網友關注!

可能是 1 人、站立和室內的圖像
來源:黃豪平臉書

不料,同樣身為脫口秀演員的黃豪平則發文表示,「我們不能代表Chris Rock道歉,妳也沒有資格以為自己是被冒犯的Will Smith!」雖然黃豪平沒有指名道姓,但內文中使用的「妳」,再加上比對龍龍的發文之後,讓許多人都認為他是在隔空「屠龍」!

後來,黃豪平29日又再度發文表明個人立場,強調「護妻很帥,但作為表演工作者,不該贊同暴力」,但仍十分欣賞威爾史密斯勇於認錯,並宣揚「不該使用暴力」的行為。

可能是 1 人、貓和室內的特寫
來源:龍龍臉書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一看秒懂並表示,「她完全沒有在反省...」、「看到女字邊立刻知道在說誰」、「秒懂是正常的嗎?」、「她不止沒躲起來哭!還叫大家來看她哭假的」、「喜劇公道伯太明顯囉~」。

可能是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
來源:黃豪平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