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見動怒!目睹工作人員「遭私生飯施暴」 山田凉介警告:我快不是自己了!


罕見動怒!目睹工作人員「遭私生飯施暴」 山田凉介警告:我快不是自己了!

日本傑尼斯旗下藝人、偶像各個長相帥氣,且都相當具有才華,迷倒許多少男少女!不過時不時有粉絲追星時「越線」,變成造成藝人困擾的「私生飯」,反而帶給偶像不小的壓力!而近日就連平時個性溫和的山田凉介也不堪其擾,甚至親眼目睹工作人員遭私生飯施暴的過程,他也對此相當自責,並且發文警告私生飯!

看更多:10年來不間斷!IU坎城回國「送粉絲伴手禮」 網直呼:簡直就是天使

來源:映画『鋼の錬金術師 完結編』公式

山田凉介是偶像團體「Hey! Say! JUMP」的中心成員,而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山田凉介的為人良善,不但是性格溫厚,還是傑尼斯中數一數二最珍惜粉絲的藝人!不過山田凉介近日卻疑似是不堪私生飯的騷擾,罕見動怒發文,他寫道「我真的很希望你們住手,我都快不是我自己了,這是警告!」

來源:映画『鋼の錬金術師 完結編』公式

據了解,28日大阪舉行《鋼之鍊金術師》的見面會,然而山田涼介在前往的路上卻遇到不理性的粉絲,經紀人以及相關工作人員都為了保護他而受到了傷害!而目睹這一切的山田凉介也相當自責,甚至表示「如果受傷了,那是我的錯。」、「如果我不在就不會變成這樣了。」此外山田涼介也呼籲粉絲「不要有跟蹤的行為!」

來源:微博

事實上,不久前男團「7 MEN 侍」的成員佐佐木大光也受私生飯所苦,當時這位私生飯不但多次跟蹤他,甚至還直接在公司堵人,就算遭警方警告了4次仍是不聽勸!而更恐怖的是,這位私生飯為了「示愛」,還曾拿出美工刀追著佐佐木大光跑!所幸後來佐佐木大光機警報警,才將這位私生飯逮捕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