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逛街遇搭訕!反拍男子「恐怖行徑」曬證據 激烈驅趕言論遭網批:沒格調


鄭家純逛街遇搭訕!反拍男子「恐怖行徑」曬證據 激烈驅趕言論遭網批:沒格調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鄭家純.jpg
雞排妹

藝人鄭家純(雞排妹)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大膽的風格,深受大批網友喜愛,雖然工作忙碌,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,像是她最近就發文透露在路上被陌生男子搭訕的恐怖遭遇,而且對方糾纏到讓她氣得怒罵「走開,滾!」但激烈的發言也引起不少人的反彈,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謝忻曬王少偉合照遭誤會認愛!網狂刷祝福 她急曬「正牌男友」澄清:是不是誤會什麼

來源:鄭家純臉書

鄭家純23日在臉書分享自己遇到男生死纏爛打的遭遇,她表示與助理在信義區逛街時,旁邊的男生突然走過來跟助理說,「我剛剛看到妳覺得很可愛」,但其實雙方根本沒見過面,於是她就立刻回絕對方,「走開,滾!」避免對方繼續騷擾,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之後,她們又看到同一個男生在搭訕路上的女生,但那名女子似乎嚇到一直滑手機,不敢看他也不敢回話,感覺相當無助!

來源:鄭家純臉書

而鄭家純見狀後,便上前向男子表示,「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騷擾路上的女生?」被搭訕的女生原本想趁機逃跑,沒想到男生竟然追上去阻擋她的去路,讓鄭家純氣到表示,「現在是要我報警你才肯滾嗎?」怎料對方竟回嗆,「為什麼要管我的事!我41歲還沒交過女朋友,不能在路上認識女生嗎!」雙方僵持不下,直到她真的打電話報警,對方才摸摸鼻子走人。

 

事件結束後,鄭家純便將男子的照片公布在網路上,不過此舉卻引起部分網友不滿,認為她可以在一旁側拍、蒐證,直到警方來之前,確保女生的安全即可,而不是將對方的臉部照片放到網路上公審,拒絕對方時更不該用「滾」這麼沒禮貌的字眼,更狠批她的行為是「沒格調」。

不過,鄭家純則認為,「在這個很多人以為『女生說不要就是要』的環境,女生不直接叫對方滾,就是會被糾纏」,更表示運氣好是可以安全逃離,但運氣不好的話後果不堪設想,再度掀起熱議!

來源:鄭家純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