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TR金湯力揭4點「台北不如上海」!孫德榮飆罵10分鐘煞不住:那你回來幹嘛?


YTR金湯力揭4點「台北不如上海」!孫德榮飆罵10分鐘煞不住:那你回來幹嘛?

知名經紀人孫德榮近年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,辛辣搞笑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,而他最近看了YouTuber金湯力大談兩岸文化差異的影片後,氣到發影片痛批對方「沒環境又裝逼」,講到激動處更是忍不住大爆粗口,砲火強勁的影片內容,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炎亞綸「相伴20年」!阿本40歲生日感性大告白:謝謝始終在身邊

來源:孫德榮YT

YouTuber金湯力曾在上海生活十三年,兩年半前才回到台灣,因此深深體會到上海與台北的差異,像是她就提到台灣的行動支付還不夠普及、網購不夠方便、公車系統複雜,甚至去餐廳還要客人主動拿餐具,或是幫忙移開桌上的東西,種種狀況都讓她很不適應,對於台北是否稱得上是大城市仍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但她也強調「不是說台北不好」,只是以自身的經驗去做比較。

來源:金湯力YT

沒想到,影片曝光後,立刻掀起許多網友的不滿,就連孫德榮都氣到發影片痛罵對方,「父母讓妳去上海學習,妳學到的只是不會將心比心,只會說別人不好、覺得自己高大上、覺得別人服務妳都是應該的!」孫德榮也認為,如果真的那麼有錢,就會選擇搭計程車、開車,而不是抱怨公車或Google Map,至於網購的部分,他則表示人口會影響市場規模,因此淘寶的物流當然做得很好,他還氣到怒嗆金湯力,「你唸書唸到哪裡去啦?那你回來台灣要幹嘛?不要回來啊!」砲火十分猛烈!

來源:孫德榮YT

此外,孫德榮也表示,在餐廳主動把桌上的東西整理乾淨是「懂得互相」,也是一種美德,千萬不要認為自己有錢就了不起,「人家這樣對你你會怎麼樣?」更痛批金湯力長得漂亮,心卻很壞,應該要珍惜自己好的條件,而不是用來欺負別人,也要懂得「將心比心」!

影片曝光後,立刻獲得不少網友的力挺,紛紛認為他的觀點很棒,甚至有中國網友跳出表示,「上海怎麼怎麼好,硬體條件是還不錯,但其他方面呢?和臺北比差很遠!」,掀起熱議!

來源:孫德榮YT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