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情應該有的樣子》Angelababy談小七歲姐弟戀 奪賴冠霖「螢幕初吻」


《愛情應該有的樣子》Angelababy談小七歲姐弟戀 奪賴冠霖「螢幕初吻」

愛奇藝國際站「戀戀劇場」系列陸劇《愛情應該有的樣子》現正熱播,由Angelababy楊穎和賴冠霖主演,兩人在劇中大談跨越七歲年齡隔閡的甜蜜姊弟戀。Angelababy飾演的美妝公司經理尹亦可,久違重逢賴冠霖飾演海外歸來自己異父異母的弟弟徐光兮,彼此情感逐漸擦出愛火,其中一場賴冠霖在海邊從背後寵溺環抱Angelababy,以喝飲料藉口偷襲接吻的戲,讓Angelababy直呼「男友力爆滿」,而這場戲也是賴冠霖出道以來的「螢幕初吻」,他本人也笑說:「這個夏天最浪漫的事,無非就是把螢幕初吻給出去了!」

看更多:才遭批帶兒冷漠「不像親生」!Angelababy和小海綿互動曝光 母愛噴發融化網

授權來源/愛奇藝國際站

劇中,兩人浪漫撒糖互動不少,Angelababy回憶起讓人不自覺臉紅的片段,她提到一場兩人確認彼此關係的重要戲份,「那時兩人的關係是讓姊姊挺猶豫的,我究竟能不能跟弟弟在一起」,那場戲Angelababy因賴冠霖擅自幫她安排相親,而賭氣說「誰稀罕當你姊」,賴冠霖便霸氣的一把拉她入懷裡抱著說:「我也不想當弟弟了!」深情告白瞬間融化姊姊的心。

授權來源/愛奇藝國際站

《愛情應該有的樣子》也揭開女性在職場遭受不公平的對待,劇中,Angelababy與主管一同應酬聚餐時,遇到豬哥客戶上下其手性騷擾,不只摸手、摟肩,還頻頻催酒,Angelababy一怒之下硬起來將一大杯酒潑在豬哥客戶臉上,接著甩頭就走,帥氣行徑讓網友直呼「大快人心」、「baby人間清醒做得好」。

授權來源/愛奇藝國際站

談到兩人與彼此合作前後的反差,Angelababy表示,一開始是在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上認識賴冠霖,當時覺得他是一個很外放、比自己小五歲左右的弟弟,「這次拍戲發現他是比較文藝的青年,而且搜了一下他的年紀,原來他比我小一輪!」賴冠霖則爆料:「姊姊的反差是坐姿,她如果穿褲子的話,會比男人更男人。」邊說邊模仿起Angelababy豪邁腿開開的坐姿,兩人私下互動也相當逗趣。戀戀劇場《愛情應該有的樣子》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.com熱播中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