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遭批帶兒冷漠「不像親生」!Angelababy和小海綿互動曝光 母愛噴發融化網


才遭批帶兒冷漠「不像親生」!Angelababy和小海綿互動曝光 母愛噴發融化網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author/eileen/angelababy.jpg
Angelababy

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年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,正式結束7年婚姻,由她撫養5歲兒子小海綿,Angelababy先前才被拍到和保母帶小海綿去海生館玩,因為過程中一直滑手機挨轟,如今又傳出畫面,她和小海綿到樂園玩,這次身邊沒了保母,母子之間的互動超有愛,間接打臉網友們。

看更多:Angelababy帶5歲兒海生館看魚!狂滑手機「丟給保母顧」 陸網怒批:是親生的嗎 

來源:Angelababy微博

Angelababy母子互動超有愛

Angelababy日前被目擊,她帶著小海綿到浙江的牧場樂園,母子倆的打扮都十分悠閒,卻又不失時尚,Angelababy少女般的身材更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媽媽,過程中小海綿都緊牽媽媽的手,還不時興奮向前奔跑,Angelababy也一直跟在小海綿身後,不時叮嚀他要小心別摔倒,畫面十分有愛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有網友發現,Angelababy前一天還在錄製節目,認真工作賺錢,隔天一有時間就帶兒子出去走走,讓不少網友都直呼,「像姐姐帶弟弟」、「綿哥帽子都快掉了還要去牽媽媽」、「又帶孩子出去玩了」、「親子站在一起很有愛心」、「小海綿長這麼大了 ,有媽媽陪伴太幸福!」

來源:微博

Angelababy遭轟和小海綿互動冷漠

事實上,先前才有狗仔拍到,Angelababy和小海綿、保母去海生館,儘管過程中她和小海綿一起看表演、餵魚,但身為媽媽的她大部分時間都在低頭滑手機,幾乎都是保母在和小海綿互動,顯得她特別冷漠,當時Angelababy的態度引起網友不滿,還痛批她是「帶娃裝樣子」、「全程沒什麼交流,這是親生的嗎」。

來源:微博

當時許多網友都怒轟Angelababy是個不細心的媽媽,且每次只要她帶兒子出遊都會被拍到,更讓網友質疑她是故意找媒體去拍,「這跟細心媽媽好像完全沾不上邊,也看不出來是媽媽陪伴孩子」,如今再被拍到和小海綿超有愛的互動,Angelababy也算是破除外界說法,用行動證明自己愛孩子的心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