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不否認誹聞?金鐘國親揭「背後原因」 隔空喊話尹恩惠:你怎麼不快點結婚!


為何不否認誹聞?金鐘國親揭「背後原因」 隔空喊話尹恩惠:你怎麼不快點結婚!

南韓46歲男星金鐘國與37歲女星尹恩惠曾傳出緋聞,而且一傳就是17年,雖然2人從沒有正面承認過交往,但卻常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,也時常被其他藝人拿來「發揮」!不過金鐘國近日上節目也強調,自己與尹恩惠的戀愛緋聞「有一天」會消失,而那天就是「任一方結婚」,有趣的是,金鐘國還「隔空喊話」尹恩惠,引發網友一陣爆笑!

看更多:金鐘國與尹恩惠真的交往過?「簡訊手抄本」疑洩戀情 網驚呼:是證據!

來源:微博

金鐘國過去與尹恩惠在節目《X-MAN》互動曖昧,更曾創下「當然了」的經典摀耳朵畫面!而近日談話節目《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》也意外聊到了《X-MAN》,其中女星宋恩伊也再次提及了金鐘國與尹恩惠的戀愛傳聞,甚至還以節目粉絲的角度直言,「一直希望你和尹恩惠會在一起!」

來源:金鐘國IG 尹恩惠IG

不僅如此,閔庚勳更是好奇向金鐘國直球提問,「為什麼每次提到戀愛傳聞的話題,都不直接否認、迴避呢?」金鐘國則回應,「如果多說話,事情、話題就會繼續且鬧大,所以我都是說『別說了』,或者乾脆乎弄跳過話題,要是回應就沒完沒了」。

來源:尹恩惠IG

有趣的是,即便戀愛傳聞傳了長達17年,但金鐘國相當淡定指出,「只要持續不在意,事情總會淡去」他也堅信「總有一天」話題會結束,那就是「只要2人中其中一人結婚」,不過金鐘國話才說完,鄭亨敦便吐槽他,「但是都20年了,你們兩個都沒結婚啊!」聽到這番話,金鐘國也隔空向尹恩惠喊話,「所以我也搞不懂(尹恩惠)怎麼不結婚,快點結吧,我快悶死了!」

來源:金鐘國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