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國與尹恩惠真的交往過?「簡訊手抄本」疑洩戀情 網驚呼:是證據!


金鐘國與尹恩惠真的交往過?「簡訊手抄本」疑洩戀情 網驚呼:是證據!

南韓46歲男星金鐘國與37歲女星尹恩惠曾傳出緋聞,並且一傳就是17年,雖然2人從沒有正面承認過交往,不過卻常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,並且更時常被《Running Man》主持群拿來「發揮」!而近日有網友扮起鍵盤偵探,發現2人先後都曾提及過「簡訊手抄本」,並且細節敘述似乎能夠對得上,因此推測「2人似乎真的曾在一起過!」

看更多:低調行善10年!朴寶劍親自「清理垃圾」畫面曝光 育幼院讚:他是美談製造機

來源:微博

金鐘國過去與尹恩惠在節目《X-MAN》互動曖昧,更曾創下「當然了」的經典畫面,至今仍被人所津津樂道,不過儘管緋聞盛傳,但2人始終未對戀情正面回應。而近日有網友發現疑似為2人曾交往過的證據,指出尹恩惠在近日節目中提到的「簡訊手抄本」和金鐘國4年前節目中公開的「本子」非常類似!

來源:微博

金鐘國曾在實境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提到前女友送的小本子,對方都會將金鐘國的簡訊對話寫進當中,不過也透露後期2人對話越來越短,甚至還有一天僅只寫道「9月14日晚上10點,我去運動了。」而近日尹恩惠則也在個人頻道提到,和某任男友交往時,曾把兩人發過的簡訊抄在本子上,而對方翻開本子發現簡訊內容越來越短,便明白意思,並表達「感到很抱歉。」

來源:金鐘國、尹恩惠 IG

由於金鐘國和尹恩惠所提及的情況非常類似,因此讓不少網友斷言「這就是2人曾交往過的證據!」、「原來當年的CP是真的!」、「難怪金鐘國被開玩笑的時候,表情都很僵」,不過目前女方也已經悄悄將影片撤下。此外,其實尹恩惠的前經紀公司代表也認為2人可能曾交往過,甚至透露金鐘國曾帶蛋糕找尹恩惠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