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5歲女兒「穿高跟鞋配短裙」遭路人指責!黃小柔爆氣回嗆:妳穿得有比較好嗎?


讓5歲女兒「穿高跟鞋配短裙」遭路人指責!黃小柔爆氣回嗆:妳穿得有比較好嗎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小柔.jpg
黃小柔

藝人黃小柔自從成了3個小孩的媽媽後,經常上節目分享自己的育兒經,向來風格前衛的她提到某次讓5歲女兒穿高跟鞋配短裙出門,結果被陌生的路人媽媽碎念說她「不懂得怎麼教小孩」,黃小柔當下生氣回嗆對方,一連串霸氣言論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!

看更多:黃小柔曾深陷憂鬱期!藍心湄見異狀 「1動作」將她拉出黑暗

圖/IG@huang_roro​​​​​​

黃小柔提到,家裡3個小孩都是非常有想法的孩子,其中5歲的女兒對於穿著特別有自己的想法,不但喜歡穿高跟鞋出門,每每穿高跟鞋都堅持一定要配短裙,而長期之下黃小柔也不會多加反對,這天母女倆在寒流期間出門,女兒穿高跟鞋配短裙出門後,遭到路人媽媽指責,路人媽媽認為小孩這樣穿會感冒,還當場質疑黃小柔不懂得如何做媽媽。

圖/YouTube「醫師好辣

而黃小柔認為對方管東管西的行徑和口吻很不恰當,當下她立刻走上前爆氣回嗆對方,「那妳穿得有比較好嗎阿桑!妳看看妳的衣服,阿桑妳那個衣服厚歸厚,一點都不通風!」黃小柔接下來還用銳利的眼神盯著對方,對方才開始變得心虛,不敢再多說半句話就默默轉身離去。

圖/IG@huang_roro​​​​​​

黃小柔認為,其實身為媽媽,她能體會對方擔心小孩穿太少、容易感冒的問題!不過,她也表明女兒從來不穿長褲,當下也不覺得冷,而且小孩穿得少這件事和她「懂不懂得做母親」是兩碼子事。黃小柔更分享一個小撇步給在場其他媽媽,「其實判斷孩子會不會冷最好的一個方式,就是摸他後頸的位置,如果摸起來溫度正常就代表小孩身體不會冷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