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小柔曾深陷憂鬱期!藍心湄見異狀 「1動作」將她拉出黑暗


黃小柔曾深陷憂鬱期!藍心湄見異狀 「1動作」將她拉出黑暗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小柔.jpg
黃小柔

藝人黃小柔從團體4 In Love中出道,團體解散後便朝戲劇及綜藝圈發展,在2014年與圈外男友王睿結婚之後,兩人一同育有兩子一女,生活相當幸福美滿。而在螢光幕前經常展現開朗一面的她,日前受邀上節目爆出自己曾陷入嚴重的憂鬱期,最後由身為好友的藍心湄趕緊拉她走出陰暗,引發關注。

看更多:結帳被插隊!藍心湄發文求助 陶晶瑩「7字神回覆」網笑翻:會出大事

來源:女人我最大 YT

黃小柔日前受邀上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,坦言「2021年算是我結婚以來最黑暗的一年。」而其中原因她表示可能是胃潰瘍復發後,造成內心產生憂鬱的情況,常常在工作期間莫名的陷入「待機狀態」,她表示這種狀態像是「突然靈魂出竅」,再加上做什麼事情都會提不起勁,甚至需要服藥來控制情況,狀態非常不ok。

來源:女人我最大 YT

黃小柔形容,這種狀況就像沈在泳池深處,望向天空卻上不去,一切變得很慢很慢,而且感官與情緒都是放大的,隨後,好友藍心湄觀察到黃小柔狀態「不對勁」,釋出善意邀請她一同去吃飯,用最自然的方式來聽黃小柔述說內心深層的問題,並默默開導她。

來源:女人我最大 YT

因為當時正值憂鬱狀態,黃小柔坦言自己當時相當敏感,若是被提出疑問,內心就會充滿猜忌「怎麼了嗎?什麼事嗎?」等等,直到真的慢慢向藍心湄吐心事後,狀況才漸漸好轉,他也藉此呼籲也同樣患有憂鬱症的朋友們,喊話直呼:「如果你真的可以找到人聊,你一定要聊」,而這一番言論,也凸顯兩人深厚的感情。

來源:黃小柔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