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酒醉失控「狂吻男友人」!嘟嘴撒嬌、摸臀畫面曝光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


男星酒醉失控「狂吻男友人」!嘟嘴撒嬌、摸臀畫面曝光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

35歲中國男星尹正因演出喜劇片《夏洛特煩惱》打開知名度,然而他私下喝酒後卻會大失態,先前還被拍到他趁著酒意和男星劉天佐在街上激吻,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對此,劉天佐也發文澄清,這只是兄弟間的酒後玩笑,要大家別亂想。

看更多:金馬影后爆耍大牌!李小璐坐吧台翹腳「助理跪地幫穿鞋」 網怒轟:失去自理能力?

來源:微博

尹正日前被拍到和朋友聚餐,過程中幾杯黃湯下肚,他已經開始有點茫,便向身邊的男性索吻,不停摟腰、摸屁股,甚至嘟嘴撒嬌,這些酒後失態的模樣曝光,讓網友全都看傻眼,認為這樣的畫面太讓人不舒服,「叔叔你別親了我害怕」、「我做錯了什麼要讓我看到這一幕」、「別罵我,我一直覺得他不是直的,沒有惡意」、「對我眼睛不好,勸刪」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有網友發現,影片中被尹正索吻的男性為劉天佐,對此,劉天佐也發文回應此事:「幾個許久未見的老爺們聚在一起開心了,喝幾杯開開玩笑就熱搜了?」對於外界猜測兩人性向,他感到十分無奈,並希望大家多關心唐山打人事件,「多關心關心那幾頭喝完酒打女人的貨吧,散會!」

來源:劉天佐微博

不少粉絲都力挺劉天佐,「評論在幹嘛?喝多了開開玩笑鬧一鬧還不讓人澄清嗎?」、「總比喝多了親女的強…」、「酒後撒嬌正能說明他本性就是好的,還怪可愛的」,然而也有網友還是不肯相信表示:「早就看出來他是0了」、「怎麼還撒嬌?最後那個動作有點像是…」,由於尹正過去曾和女演員陳都靈傳出緋聞,因此不少人相當震驚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