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影后爆耍大牌!李小璐坐吧台翹腳「助理跪地幫穿鞋」 網怒轟:失去自理能力?


金馬影后爆耍大牌!李小璐坐吧台翹腳「助理跪地幫穿鞋」 網怒轟:失去自理能力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小璐.jpg
李小璐

中國女星李小璐外型精緻,還擁有精湛演技,曾獲得「金馬影后」殊榮,然而2018年她和饒舌歌手PG One發展出婚外情,和老公賈乃亮離婚,聲勢也一落千丈,近年來她默默耕耘事業,日前卻被拍到疑似耍大牌,讓工作人員跪著幫他穿鞋,再度引起網友不滿。

看更多:李小璐頻傳復合前夫!工作室退股賈乃亮公司「正式切割關係」

來源:李小璐微博

李小璐日前現身酒吧,身邊被工作人員團團包圍,只見她身穿洋裝短裙,坐在高腳椅上翹著腳,露出白皙纖細的雙腿,讓一旁化妝師幫她整理頭髮,她無聊到不時左顧右盼,一名男性助理卻突然蹲下,開始幫李小璐整理鞋帶,她本人也低下頭關心情況。

來源:搜狐娛樂
來源:搜狐娛樂

不久後,另一名女性助理再度蹲下,為李小璐換上新鞋,由於涼鞋不好解開,女助理還蹲在李小璐的腳邊許久,才終於幫她把鞋穿上,李小璐也立刻離開座位,準備投入拍攝,這段畫面曝光後,引發大批網友不滿,認為她耍大牌,且讓其他人服務的態度理所當然。

來源:搜狐娛樂
來源:搜狐娛樂

不少網友紛紛怒批,「這是失去自理能力了?」、「好歹把腳抬起來,真把人當保姆呢,傲慢無禮!」、「助理都是給人換鞋的?」、「這是要把最後的路人緣也要敗光?」、「為什麼連個鞋子都不會自己穿?做助理也太卑微了吧」、「自己當真連鞋都不能換了嗎,助理為了錢連人格都不要了嗎」,再度引發熱議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