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後「多次暈倒」!MAMAMOO玟星「痛苦硬撐上工」:怕一休息就丟了工作


確診後「多次暈倒」!MAMAMOO玟星「痛苦硬撐上工」:怕一休息就丟了工作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MAMAMOO.jpg
MAMAMOO

新冠肺炎Covid-19疫情肆虐全球,南韓演藝圈中也有多位歌手、藝人曾確診過,甚至不少人在康復後仍留有後遺症!而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玟星近日也在節目公開內心話,坦言確診後讓她的健康狀況受到影響,不但數次昏倒,甚至在身心上都充滿煎熬,儘管辛苦卻還是持續拖著疲憊的身軀硬撐,節目播出後讓粉絲都心疼不已!

看更多:確診誤以為是感冒!李孝利喝紅酒自療急送醫 失去味覺三餐猛嗑泡菜配飯

來源:玟星 IG

玟星擁有帥氣的形象,饒舌、歌唱實力更是不凡,今年不但連推Solo音樂作品,還是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!不過事業忙碌也導致她無法靜下來好好休息,在4月時更爆出她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!怎料,康復後卻又產生後遺症,讓她在身心上都十分難受,近日她在節目《射門的她們》坦言,「我從去年就一直奔跑沒有停下,而反覆的日常,似乎也讓我的體力消耗殆盡」。

來源:玟星 IG

此外,玟星更透露,雖然健康狀況不佳但自己仍舊硬撐,深怕萬一一休息,就丟失了工作機會!雖然玟星身心俱疲,但她也真摯的感謝《射門的她們》的前輩們給予關心、打氣,並認為與前輩們談心能夠減少煩惱,她更落淚表示,「能遇到姐姐們、進行這樣的談話很好,和姐姐們的相遇應該會成爲我人生中最大的力量」。

來源:玟星 IG

其實,蔡麗娜在一旁聽到這番話後,也透露玟星因為新冠肺炎的後遺症暈倒數次,雖然身體狀況變差、很辛苦,但玟星仍是持續硬撐!而玟星也坦言,確實曾思考要「休息」,也曾懷疑繼續工作是否正確,不過她另一面也想著「若是休息了,就得重新來過」,還好她現在有前輩們在她身邊,能夠讓她稍微減少煩惱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