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徐乃麟宣布確診!「喉嚨怪怪的」緊急取消節目錄影


快訊/徐乃麟宣布確診!「喉嚨怪怪的」緊急取消節目錄影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徐乃麟.jpg
徐乃麟

台灣疫情持續升溫,不少藝人也接連爆出確診消息,資深藝人徐乃麟也在23日證實確診消息,並表示自己在3天前與朋友吃飯,事後得知對方確診,自己也出現喉嚨不舒服的現象,因此22日緊急取消《醫師好辣》的節目錄影,PCR檢測結果為陽性。

圖/ 徐乃麟臉書

徐乃麟的經紀公司證實他目前正在家中隔離,身體並沒有太多的不舒服,感謝大家關心。目前徐乃麟也向原訂26日進行錄影的《天才衝衝衝》告假,同場告假的藝人還有近日同樣宣布確診的徐凱希,據了解,徐凱希是在22日確診,在確診前曾參與《女人我最大》、《娛樂百分百》的錄製,她坦言「當下壓力真的很大,主要是對工作夥伴有滿滿的愧疚」,對造成節目以及工作人員的負擔感到相當愧疚。

圖/ 徐凱希IG

目前《天才衝衝衝》2名主持班底皆告假一次,下週錄影的集數將由曾國城以及張文綺主持,華視透露當天將會邀請大咖嘉賓助陣,所有人員錄影前也會進行快篩檢測,以確保參與人員的身體健康為優先來進行錄製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