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化身旗袍女神!「胸前小心機」引網友暴動:太殺了吧!


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化身旗袍女神!「胸前小心機」引網友暴動:太殺了吧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蘇心甯.jpg
蘇心甯

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(Lala)擁有甜美的外貌以及姣好的身材,吸引了許多粉絲關注,而蘇心甯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,像是近日她即將迎來40歲生日,不但特地找來一票女神好友舉辦慶生派對,自己也特別換上了酒紅色旗袍出席,火辣程度破表!

看更多:福利解鎖!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E杯包不住 上帝視角曝光 

圖片來源:蘇心甯IG

蘇心甯25日即將迎來40歲生日,為此她也特地找來許多好友舉辦變裝派對,並且以「夜上海」為主題邀請了巫苡萱、何妤玟、成語蕎、蘿莉塔、楊晨熙、玉兔、劉涵竹等人到場參與,只見照片中大家都換上了古典旗袍出席,而身為主角的她則身穿一襲紅色旗袍,大秀S型身材曲線,削肩的剪裁讓她露出誘人香肩,胸前的「小心機」也令人目不轉睛,短裙的設計更讓她的白皙美腿大方展現,相當性感。

圖片來源:蘇心甯IG
圖片來源:蘇心甯IG

蘇心甯曬出古典旗袍造型的照片後,將貼文轉發至IG限時動態,向幫她慶生的朋友們致謝,「慶生Day1.夜上海之夜,和選美佳麗們的合照專區,謝謝這些忙碌又美麗女明星,大家都為我好用心打扮超感動的」,可見姊妹之間的交情相當要好。

圖片來源:蘇心甯IG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,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大讚:「拉拉好美好漂亮!生日快樂」、「又被鎖骨魅力吸引了」、「太美了!上海灘女神」、「好漂亮!拉拉生日快樂,愛妳喔」、「這套旗袍太殺了吧」、「穿越時代的古裝劇」,事後蘇心甯也曬出個人獨照表示:「最喜歡有dresscode主題的派對,用心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好開心,再怎麼忙碌,生活的儀式感不能少」,似乎很滿意這次的生日趴。

圖片來源:蘇心甯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