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利解鎖!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E杯包不住 上帝視角曝光


福利解鎖!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E杯包不住 上帝視角曝光

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(Lala)擁有甜美外型,傲人的E罩杯,身材相當「兇猛」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近來她推出2022個人寫真桌曆,17日更曬出火辣泳裝照,讓一票網友直噴鼻血。

看更多:《國光》停播!盤點10位「國光女神」青澀照對比 網:回不去了

圖片來源:蘇心甯IG

日前,蘇心甯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福利照,讓一票網友都十分興奮。照片中,Lala身穿白、藍、黑條紋相間的比基尼,冷色系的搭配更凸顯了他的皮膚白嫩,姣好身材一覽無遺,加上「危險的上帝視角」,更是展現深邃事業線、傲人胸型,以及S曲線的小蠻腰,畫面辣翻眾人。

圖片來源:蘇心甯IG

隨後,蘇心甯也曝光了一張對著鏡子拍攝的自拍照,尺度相當驚人。蘇心甯也透露,會曝光這張照片是為了感謝粉絲對她的喜愛,直呼:「54萬,成功解鎖請服用」,讓大批粉絲湧入她的版面留言「俏麗可愛揑」、「好正!」、「這張照太強了,一秒戀愛」、「真的是女神降臨」、「這身材絕了」、「哇噻,又美又辣」,魅力相當驚人。

圖片來源:蘇心甯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