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浪姐3》王心凌狠甩Jessica「奪第一」!突破自我飆唱草東神曲 那英讚嘆:是一種蛻變


《浪姐3》王心凌狠甩Jessica「奪第一」!突破自我飆唱草東神曲 那英讚嘆:是一種蛻變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王心凌.jpg
王心凌

歌手王心凌在陸綜《乘風破浪》中的精彩表現,讓她再度聲名大噪,其中在第二場公演前,節目單位就提前釋出她與譚維維練唱〈山海〉的片段,讓不少人相當期待!在正式演出中,兩人也一舉擊敗薛凱琪、劉戀的〈夢中人〉,精彩的表演還立刻登上微博熱搜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葛斯齊爆王心凌「8大秘密」!揭發分手姚元浩主因 曝私下真實性格:爆紅不是沒原因

來源:乘風破浪微博

王心凌在第二場公演中形象大變,從原本〈愛你〉的甜美可愛,轉變成〈山海〉的火辣艷麗,此次挑戰的歌曲有別於她過往的形象,是一首音域極高又外放的歌,一開始兩人在慢奏的部分展現出穩定的歌唱實力,到了中段曲風瞬間大變,完美的高音更是讓網友甘拜下風,兩人在歌曲中相輔相成,展現出一場相當精彩的表演!

來源:乘風破浪微博

不僅如此,對手薛凱琪也敬佩表示,「兩個人去掌控一個那麼大的舞台,不容易!」就連那英也大讚,「王心凌敢於唱一首跟她完全不搭的歌,她就是一種蛻變!」而她的「喜愛度榜單」更是狠甩韓國女星鄭秀妍(Jessica),成為第一名,最終也順利擊敗對手,成功獲得勝利!

來源:微博

隨著表演片段曝光後,跟王心凌有關的關鍵字便立刻登上微博熱搜,她也發文表示,「每一秒鐘的心跳,都成就了《山海》。謝謝你們給的動力,謝謝隊長譚維維與我的頭靠頭、肩並肩!」

網友們也都紛紛讚嘆,「那個高音我直接熱淚盈眶」、「好棒的舞臺 ,展現了新的模樣!」、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」、「這色舞臺很有可能成為本季最亮眼,就是太短了沒聽夠~」、「太帥啦!今天妳是我老公!」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