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混宿沒事先告知!《伊甸園》李勝宰「爆氣拔Mic拒錄」怒批:進度太快


男女混宿沒事先告知!《伊甸園》李勝宰「爆氣拔Mic拒錄」怒批:進度太快

南韓近期頻頻推出真人實境秀,不過內容尺度也一個比一個大,而最新的戀愛實境秀《伊甸園:本能的後裔們》更是狂下猛藥,男女出演者不但摟腰、撫臀樣樣來,晚上就寢更是安排「男女混宿」!不過,其中一位出演者李勝宰也當場爆氣,指責節目組「先斬後奏」,完全沒有事先告知,他甚至一度氣到「拔Mic拒錄」,相關片段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男女8人混戰!《伊甸園》實境秀「蓋被嬌喘」尺度猛過頭 惹怒網:連成人都說太刺激

來源:에덴, 본능의 후예들 

《伊甸園》首集播出後在尺度上引發了極大爭議,甚至讓不少網友質疑「這不該是15歲看的!」而第二集尺度更升級,甚至還安排了「男女混睡」的橋段,而出演者李勝宰在得知消息後,不但離開眾人走到房間,並拆掉身上的麥克風,當工作人員試圖了解狀況時,李勝宰憤怒的表示,「現在在開玩笑嗎?我現在想收拾行李回家走人了!」

來源:바바요 by iHQ

不僅如此,李勝宰不但指責節目組並未事先告知,也直言「混睡在某種程度來說尺度有點大,如果有大概提前告知的話,那我可能根本就不會出演!」雖然製作方解釋,是希望能透過混睡呈現「對話」,不過李勝宰認為「進度過快」,雖認混宿能更進一步加強對話是好事,不過並不喜歡處於「毫無防備」的狀態!

來源:바바요 by iHQ

後來經過與節目組的協調、解釋,李勝宰整理完心情也回到眾人之中,並帶著微笑道歉,不過出演者梁浩錫和金哲旼也都相當理解李勝宰的心情,紛紛表示,「該說的還是要說」、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意見,我都尊重,很好的!」而李勝宰爆氣的相關片段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許多人都表示,「能理解李勝宰的不滿」、「沒事先告知確實會不舒服」、「竟然沒有事先告知嗎?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