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綜《伊甸園》6大看點:火辣「摸胸貼臀」尺度破表!深夜嬌喘聲全播出


繼戀綜《單身即地獄》後,韓國ZemmixCNB與iHQ聯合推出全新韓綜《伊甸園:本能的後裔們》,節目找來8位身材姣好的男女一同尋找心儀對象,尺度超高的橋段讓擔任MC的李洪基、尹普美、Simeez當場崩潰大叫!以下6大看點千萬不能錯過~

看更多:韓劇《為何是吳秀才》7大劇情看點:禁忌師生戀太虐心!徐玄振化身「毒辣惡女」

比《單身即地獄》更火辣!

圖/YouTube「에덴, 본능의 후예들

先前韓綜《單身即地獄》主打火辣程度直逼歐美《欲罷不能》,不過節目中卻較少大尺度的部分,主要還是以男女間的相處、談話為重,令不少期待火辣橋段的觀眾覺得失望,不過《伊甸園》的尺度將比《單身即地獄》還要大,強調成員間是依循「本能」找尋另一半這點也讓觀眾期待不已。

8位男女顏值超高!

圖/YouTube「에덴, 본능의 후예들

喜歡看戀綜的觀眾,多半是因為出演者的高顏值和姣好身材,雖然預告中男女的臉全都被加上馬賽克,不過8位俊男美女風格各異,且身材都相當火辣。他們將在完全不知道對方的年齡、職業等資訊的情況下,只靠單純的相處培養出感情,並在最後尋找配對的另一半。

李洪基、尹普美等人擔任MC

圖/IG@ch_ihq.official

除了高顏值的男女,節目組找來李洪基、尹普美、Simeez等人擔任MC,需要化身「觀察家」旁觀出演來賓間的互動,李洪基在過程中頻頻離座,三位嘉賓因為節目破格的尺度崩潰大叫,尹普美更傻眼詢問:「這真的能播嗎?」三個明星自然的反應讓節目增添更多亮點。

「男女同睡」尺度太誇張

圖/YouTube「에덴, 본능의 후예들

《伊甸園》的出演來賓們在濟州島進行拍攝,成員間初次見面就身穿裸露的泳裝,大玩沙灘排球時男女間緊貼彼此,親密的肢體互動讓人看得臉紅心跳,不僅如此,到了夜晚節目組安排成員需要「分配床位」並規定異性同睡,節目更播出了深夜女生的嬌喘聲,露骨程度簡直破表!

「進度太快」挨轟做效果

圖/YouTube「에덴, 본능의 후예들

雖然在現代社會「速食愛情」、「一夜情」的觀念已相當常見,不過《伊甸園》中男女來賓初次見面就摸胸、貼臀,雖然畫面養眼但也因為出現次數過度頻繁,讓不少觀眾覺得很膩、不自然,再加上異性間的同床任務,超快的進展讓觀眾覺得整個節目真實性不高,來賓也像是為了節目效果才刻意做出這些不自然的互動。

限制級橋段引爭議

圖/YouTube「에덴, 본능의 후예들

韓綜《伊甸園》雖然標榜尺度火辣、真實,不過年齡分級卻設定為「15歲以上」可觀看,節目中男女互相摸身體,深夜的喘息聲和色情的談話內容,除了讓觀看節目的李洪基、尹普美、Simeez看了臉紅心跳外,不少觀眾也忍不住懷疑這樣的尺度是否真的適合15歲的青少年觀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