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璐頻傳復合前夫!工作室退股賈乃亮公司「正式切割關係」


李小璐頻傳復合前夫!工作室退股賈乃亮公司「正式切割關係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小璐.jpg
李小璐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賈乃亮.jpg
賈乃亮

中國男星賈乃亮和影后李小璐2019年離婚,當時李小璐和嘻哈歌手PGOne的出軌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賈乃亮沉寂一段時間,終於重新在螢光幕前亮相,然而前陣子他和李小璐卻不斷傳出復合消息,如今2個月過去,李小璐工作室才正式和賈乃亮公司切割,正式宣告兩人真的「回不去了」。

看更多:偷吃PGONE形象全毀!李小璐再爆「復合前夫」 賈乃亮回應了

來源:賈乃亮微博

李小璐名下的「新沂薪雨瑞璐影視文化工作室」,已退股賈乃亮和經紀人郭紅波一同創立的「天津童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」,原先工作室由李小璐百分之百持股,但已在2021年底註銷,持股比例約5%,消息曝光後令不少網友震驚,因為他們早在2019年就已經離婚,沒想到經過了3年才正式切割商業往來的關係。

來源:李小璐微博

事實上,前陣子賈乃亮在直播時抽獎,電腦隨機抽中了3名網友,3人名字的開頭分別為李、小、路,直列排在一起,從下看到上就是「李小路」,讓賈乃亮當場臉綠,這段影片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都笑道,「哈哈!真的是離譜他媽給離譜開門」、「有時候緣分就是這麼神奇」、「世界上真有这么抓馬的事情啊」。

來源:微博

由於賈乃亮和李小璐共同撫養女兒小甜馨,兩人還是會為了孩子接觸、見面,因此被懷疑藕斷絲連,加上賈乃亮對李小璐用情至深,離婚兩年後在節目上看到民眾求婚還當場大爆淚,被網友懷疑根本還沒有走出傷痛,多次傳出他和李小璐復合的消息,賈乃亮工作室還為此親上火線闢謠澄清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