濕身秀爭議連連!PSY遭爆辦演唱會破壞草皮「花13億修補」 黑歷史曝光借場地被打槍


濕身秀爭議連連!PSY遭爆辦演唱會破壞草皮「花13億修補」 黑歷史曝光借場地被打槍

南韓歌手PSY先前宣布重啟PSY的「濕身秀」(흠뻑쇼),不過因為南韓正面臨乾旱危機,演唱會還未舉辦就引發了不小風波,有不少人狂轟他「浪費水」,並且質疑活動中「口罩濕了怎防疫?」不料,最近又有網友挖出過去濕身秀造成場地嚴重破壞的爭議畫面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不過PSY再度發聲明強調「會認真準備演出」,引起網友關注!

看更多:鐵了心要唱!PSY濕身秀遭疑「口罩濕了怎防疫」 霸氣宣布:免費送防水口罩

來源:PSY IG

PSY的夏日演唱會「濕身Show」相當熱鬧,讓歌迷可以在聽音樂的同時一邊玩水,而PSY曾透露活動中的所有用水都是飲用水、都是可以喝的,而且每場都會用掉多達「300噸」的水!不過由於南韓正面臨乾旱問題,許多人都奉勸他「取消演唱會」或者「減少用水」。此外,也有人提出「口罩濕掉防疫效果變差」的疑慮,甚至連政府相關單位也指出「口罩濕掉易孳生細菌」,呼籲大家「該勤做更換」!

來源:PSY IG

沒想到,PSY依然沒有打算取消演唱會,還在22日針對防疫疑慮做出完整回應,他強調演唱會將會嚴格落實當局的防疫政策,除了會在場地執行全面消毒,另外還會提供1張防水口罩及3張KF94口罩,讓大家可以在演唱會過程中勤做更換,另外PSY也強調,「接下來會認真為著演唱會做準備,帶給大家最好的演出!」

來源:theqoo

後來,有韓媒爆料,PSY在2019年的濕身秀,更曾造成場地嚴重破壞,當時PSY在大田世界盃競技場開唱,結果大量起重機、水、飲料啤酒、歌迷蹦跳等因素,使得該場地的草皮毀損嚴重,場地變得坑坑巴巴,為了避免足球員受傷,後來韓亞金融集團投入了13億韓元來維修草皮!

值得一提的是,韓媒更指出由於2019年的慘案,今年PSY的濕身Show便無緣在大田舉行,不過轉戰到清州後,沒想到在遭當地體育界人士反對,因此最終也告吹。事實上,PSY先前就曾發文忍痛宣布清州場取消,當時並未透露原因,僅表示因「不可避免的因素」而取消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PSY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