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卡戴珊直播兒子失控!狂嗆觀眾「你們這些怪胎」 她被迫下線網笑翻:出現剋星了


金卡戴珊直播兒子失控!狂嗆觀眾「你們這些怪胎」 她被迫下線網笑翻:出現剋星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金卡戴珊.jpg
金卡戴珊

美國名媛兼億萬富翁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近期頻頻出現在銀光幕前,不僅登上知名節目《TODAY show》,又受邀至Jimmy Fallon主持的《吉米A咖秀》(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)作客,行程滿檔!不過就在週二(21日)的一場直播中,金卡戴珊的兒子驚喜入鏡,他突然講出一系列失控言論,讓金卡戴珊受不了,在鏡頭前直接管教兒子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金卡戴珊自曝「與博物館合作無間」!駁撐爆3億古董裙一說:我才穿3至4分鐘

圖片來源:kimkardashian IG

金卡戴珊最近在車內開啟IG直播與粉絲們互動,她的兩個兒子Saint以及Psalm也剛好在一旁,金卡戴珊先是請兒子們跟正在觀看直播的粉絲打個招呼,小兒子Psalm很乖的說了聲「嗨~」隨後金告訴他們現在正在直播,沒想到,調皮的Saint竟從後方看向鏡頭,並對著數萬名正在觀看直播的粉絲說,「嗨!你們這些怪胎!」金卡戴珊完全沒料到兒子會說出這句話,馬上叫他住口。

圖片來源:kimkardashian IG
圖片來源:kimkimperio IG

殊不知,原本乖乖坐在一旁的Psalm也開始起鬨,Saint更是補了一句,「如果你正在看直播,我討厭你們!」此時,金卡戴珊忍不住了,馬上叫他們兩個都閉嘴,並告訴Saint,「你就不能教你弟弟一些好的嗎?」不受控的Saint卻瘋狂頂嘴,「我弟弟是個乖孩子!」最終金卡戴珊無奈的被迫下線,讓觀眾們群起吃瓜,紛紛留言表示,「不受控真的太好笑了」、「金全程都在『Hey』他們!」、「終於找到她的剋星了」。

圖片來源:kimkimperio IG

其實,Saint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銀幕面前行為失控,過去他就在全新的《卡戴珊家族》(The Kardashians)實境秀中,揚言要去打正在拍攝他們的攝影機鏡頭,起初金卡戴珊以為他是在開玩笑,沒想到他真的出拳揍了鏡頭,讓金卡戴珊臉色瞬間大變,並用嚴厲的語氣斥責Saint,被兒子整的畫面也讓金卡戴珊哭笑不得,也讓粉絲看到她私下真實的一面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