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卡戴珊自曝「與博物館合作無間」!駁撐爆3億古董裙一說:我才穿3至4分鐘


金卡戴珊自曝「與博物館合作無間」!駁撐爆3億古董裙一說:我才穿3至4分鐘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金卡戴珊.jpg
金卡戴珊

美國話題名媛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先前因被爆出「撐壞要價近3億的古董禮服」遭網友們出征,設計禮服原始草圖的設計師Bob Mackie甚至跳出來表示「金卡戴珊不應該穿上那件禮服」!事件鬧上各大版面後,金卡戴珊本人也在美國時間21日登上知名節目《TODAY show》正面回應此事,再次掀起網友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馬斯克18歲兒子要求「變性改名」!她堅決從母姓:斷絕與生父的所有關係!

圖片來源:kimkimperio IG

金卡戴珊21日大動作宣布自己將登上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播出的《TODAY show》,上節目前,她還在路上先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順便宣傳她針對熟齡肌推出的護膚品牌SKKN BY KIM,登上美國時代廣場的大看板的消息,也藉此大秀她全新的白短髮造型,相當吸睛,似乎已做好萬全準備登上節目面對即將迎來的敏感話題。

圖片來源:kimkimperio IG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果不其然,當天主持人Hoda Kotb劈頭就問她,「最近我們一直看到有關瑪麗蓮夢露天價古董禮服出現毀損的消息...這些都不是真的?」金卡戴珊則回應,「不是真的,雷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館(Ripley's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)跟我合作無間,工作人員都是戴著手套幫我穿上衣服的!」她更進一步指出,「過程是這樣的,我穿著這件禮服站上了紅毯,並走上了樓梯,整個過程大概只維持了3至4分鐘」,走完紅毯後就馬上將禮服脫下換成了複製品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金卡戴珊也表示自己很尊敬瑪麗蓮夢露,她表示,「我知道這件禮服對於美國的歷史來說有多重要,而有什麼事會比瑪莉蓮夢露在總統的生日上演唱來的更呼應Met Gala的主題?」針對她在過去減掉將近9.5公斤一事,她也給予回應,她表示自己很想要穿上那件禮服,並把這件事當成是一個任務,能夠穿上那件天價古董禮服對她來說非常重要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