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割韭菜案延燒!YTR紳士痞子還原「詐騙內幕」 兩度鞠躬致歉:真的沒有要逃避


網紅割韭菜案延燒!YTR紳士痞子還原「詐騙內幕」 兩度鞠躬致歉:真的沒有要逃避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紳士痞子.jpg
紳士痞子

YouTuber奎丁日前踢爆有網紅跟廠商一起用「T-SET的資金盤割韭菜」,不僅收了業配費用,還賺取下線的佣金費,明知道有異狀仍舊以「假分享」的方式推薦給網友,出事之後卻將責任撇的一乾二淨,相當可惡!其中YouTuber紳士痞子也被捲入這場風波,而他們後來也出面道歉並解釋,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奎丁踢爆「網紅聯手割韭菜」!吸金百萬不認帳 揭對話紀錄怒嗆:害群之馬

來源:紳士痞子YT

紳士痞子在22日針對爭議事件給予回應,小紅表示,在3月15日就接到項目方的合作邀約,直到4月6日才確定合作,他們在這段期間投入了2萬U做測試,也有不斷提出問題向對方請教,但對方都能夠給出很順暢、很合理的答覆,再加上他們有看到其他網紅在介紹此項目,廠商也會持續透露未來規劃以及其他方面的好消息,甚至說對方在台北101對面有一間辦公室,一切都看似很合理,他們才放心答應接下這個邀約。

來源:紳士痞子YT

接著,紳士痞子表示,影片是在4月22日上架,之後便開始有人加入投資的交流群組,不過他強調,「絕對都有100%的提醒,風險性這個東西!」,群組加入後的第一個自動訊息就有提醒大家,「切記,做好歸零的準備」,也呼籲大家「請用閒錢去投資」,要做好功課以及審視自己的經濟狀況再入場,沒想到還是發生了「廠商跑路」的憾事。

來源:紳士痞子YT

至於最多人詬病的「影片下架」一事,紳士痞子則回應,「因為我們不想要再讓一些不知情的人士進來」,第一時間也有立刻在IG上表態,雖然有做好風險提示,但還是對於看了影片才加入的人感到很抱歉。由於是第一次面對這種事,團隊也感到很慌張,「真的不是要做一些逃避的動作」,至於奎丁爆料「網紅拉網紅接業配」、「雙面人對話紀錄」的事,他們澄清,「並不是我們紳士痞子的團員」。最後,紳士痞子再度向網友道歉,並二度鞠躬,也承諾未來會更加嚴格審視業配的內容,不讓憾事再次發生。

來源:紳士痞子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