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丁踢爆「網紅聯手割韭菜」!吸金百萬不認帳 揭對話紀錄怒嗆:害群之馬


奎丁踢爆「網紅聯手割韭菜」!吸金百萬不認帳 揭對話紀錄怒嗆:害群之馬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奎丁.jpg
奎丁Zamy

YouTuber奎丁直率敢言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,而她最近踢爆有網紅跟廠商一起「聯合割韭菜」,沒想到這些人在出事之後,不僅將責任撇得一乾二淨,甚至還在私人群組分享「個人戰績」,讓她直呼「根本就是一場詐騙」!奎丁也曬出多項證據揭發惡行,掀起網友高度關注!

看更多:阿滴代言「乙種工業區房產」惹議!專家揭建商規避手段 網痛批:用毒藥餵粉絲

來源:奎丁YT

奎丁20日在新片中提到,近期有許多網紅拍攝有關T-SET資金盤的影片,表面上都假裝只是純分享,但私底下卻不斷與廠商有聯繫,不僅收了業配錢,還能抽取下線佣金,更扯的是,這些人還幫無良廠商去找其他人幫忙業配,相當可惡!

不僅如此,奎丁也試算了一下,若有100個人使用邀請碼加入投資,而每次投資最低資金需要3千美金(約新台幣8萬9千元),如此一來,這些幫忙推廣的網紅一個月就能賺進新台幣81萬元,更誇張的也可高達上百萬!

來源:奎丁YT

沒想到,當項目方跑路後,這些網紅先是開始刪除留言、影片再道歉,但私下在群組中,卻大秀個人戰績,「還好入帳了」、「有領最後一波」,完全不見悔意,她也秀出網友得知受到詐騙後的反應,有人表示自己把所有身家都投了進去,甚至有人崩潰直呼,「我想自殺了!」讓奎丁火大痛批,「就是有你們這種人,導致很多人對網紅就會有負面的觀感,覺得網紅接業配都是垃圾!」更直指這些網紅都是害群之馬!

來源:奎丁YT

至於大家好奇的「推廣的網紅是否有法律責任」,奎丁也向專業律師諮詢,對方表示,如果受害者能夠提出證明「網紅與公司就是要圈錢」才會有刑事責任,要是知道該項目有問題又繼續代言、推廣,即使躲得過刑事,但民事則有很大的機會要負責。

最後,奎丁建議受害者蒐集完證據後提告,並強調「不是每個網紅都這樣」,大部分的人都是有再三過濾,但觀眾在吸收資訊後,也要認真分析與了解,再做出「正確的判斷」!

來源:奎丁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