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牽線成功!小S現身劉在錫韓綜「興奮到睡不著」:離孫錫久不遠了


具俊曄牽線成功!小S現身劉在錫韓綜「興奮到睡不著」:離孫錫久不遠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S.jpg
小S

大S老公具俊曄最近上了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節目,具俊曄大方談及自己與大S的婚事和甜蜜的相戀過程,更分享多張浪漫婚紗照,令台韓網友都陷入兩人的粉紅泡泡中,具俊曄同時也將小S對劉在錫的告白影片分享給劉在錫看,得知具俊曄「牽線成功」之後,小S也透過社群興奮發文紀念,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曾打勾勾約定!利菁曬具俊曄合照 親揭「雪藏5年不敢發」真相:怕影響大S

圖/tvN
圖/tvN

具俊曄和大S自從宣布結婚消息後,就獲得大量民眾祝福,而具俊曄對於大S一家人非常照顧,更與小S關係良好,具俊曄先前得知小S非常喜歡劉在錫,特別請劉在錫、曹世鎬錄製問候影片,如今更在節目上將小S對劉在錫的告白影片傳達給本人,劉在錫看著小S逗趣的告白也當場開心大笑。

圖/tvN

小S特別在節目播出後將這個片段分享在社群上,並開心表示,「我今晚無法睡了,劉在錫看到我了,他還笑了!好開心~」小S不忘開玩笑說,「感覺離孫錫久更近了」,並特地在文末稱讚具俊曄,「姐夫,you are the best!」不少人看到小S驚喜出現在韓綜上的消息,也特地留言祝福,「S快進軍韓國市場,跟小鮮肉拍韓劇」、「超強姐夫~小S追星成功」、「就快變成韓劇女主角了!」

具俊曄在與大S結婚後,曾承諾會照顧好女方家人,而小S也對具俊曄非常照顧,過去具俊曄曾在台灣信義區夜店表演,身為小姨子的她特地到場支持,兩人還在現場尬舞讓氣氛沸騰不已,具俊曄為了讓小S追星成功,特地在節目為小S牽線,兩人之間友善的互動令網友覺得相當暖心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