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打勾勾約定!利菁曬具俊曄合照 親揭「雪藏5年不敢發」真相:怕影響大S


曾打勾勾約定!利菁曬具俊曄合照 親揭「雪藏5年不敢發」真相:怕影響大S

近幾年在中國發展直播帶貨、事業有成的銷售天后利菁,最近透過臉書發文和粉絲互動,並驚喜曝光一張5年前與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的合照,除了曬出兩人的好感情,利菁更是以這張照片祝福大S新婚快樂,並透露這張照片「埋藏5年」的原因,引起關注。

看更多:受到疫情影響!利菁返台變賣金飾 「驚人價格」看傻眼:離譜 

圖/Facebook「利菁 Regine

利菁20日下午透過臉書和粉絲問候,她先是帶有神祕感的問,「我有一張照片忍了5年沒po,可以曬嗎?多少人想看?跟韓國歐巴有關喔!」接下來她驚喜曝光和大S老公具俊曄的舊合照,她提到照片是大約5年前她到韓國時所拍下的,「我韓籍經紀人介紹了酷龍給我認識,在他的DJ工作室做了小訪問」。

圖/Facebook「利菁 Regine

利菁當年與具俊曄曾打勾勾約定,請對方有空時一定要到台灣玩一趟,而這段過往之所以一直未公開,她也表明了其中原因,「但是這麼多年,一直不知如何發布,原因是怕影響那時婚姻中的大S,連前期他二人復合時,美好到不好打攪那份浪漫,所以不敢放照片,時至今日才敢」。

圖/IG@djkoo

利菁5年前在受訪後,跟具俊曄打勾勾做約定,希望對方有空可以來台灣聚一聚,如今5年後具俊曄成了台灣女婿,讓利菁非常高興,她貼出昔日舊照同時也祝福大S新婚快樂,並表示為她感到開心!這段塵封5年的回憶照片發出後,也獲得網友好評,「原來菁姐的歐巴是酷龍」、「他和台灣真的很有緣分」、「天啊好羨慕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