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和億萬副總熱戀中!范冰冰沉默3日發聲「只能靠自己」 網狂酸:李晨妳也這麼說


爆和億萬副總熱戀中!范冰冰沉默3日發聲「只能靠自己」 網狂酸:李晨妳也這麼說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范冰冰.jpg
范冰冰

中國女星范冰冰因為出眾外型擁有超高人氣,2018年卻捲入陰陽合約風波,導致她的形象重創,和李晨的的感情也跟著告終,近來她被傳出和金融集團副總郭岩峰關係匪淺,雙方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,直到23日范冰冰發文意有所指,儘管沒有講明,外界卻猜測她很可能是在回應戀情。

看更多:和范冰冰當街摟抱親手背!新歡顯赫背景起底 「金融集團副總」曾任軍官18年立大功

來源:范冰冰微博

范冰冰21日在微博上傳一張素顏照,狀態看起來非常好,臉蛋肌膚吹彈可破,她也在內文說道:「每個人終其一生能依靠的人,其實只有自己,我深信這點,也畢生踐行!」認為將幸福放在他人身上,就只能成為被動的一方,因此她寧願自己辛苦一點,都要把主動權握在手裡。

來源:范冰冰微博

范冰冰強調:「在意你的人在你困難、變化的時候,會為你擔憂。可是擔憂這事,除了表達關心,也就只有關心了。」她總認為靠自己的人,命都不會太差,一定能過度過難關,「餘下的就踏踏實實,日子也能越過越好!」儘管文中沒有提到任何和新戀情相關的字眼,卻還是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來源:范冰冰微博

不少網友紛紛為范冰冰加油打氣,「翻譯一下:不會被騙,主動權在自己手中,亦不依靠任何人,自己會持續迎接接下來的困難與挑戰!」、「不管怎樣,我相信你有自己的考量自己的判斷,但我也希望你要一直記得我們在,我們一起迎接接下來的困難與挑戰」,然而也有人不以為意狂酸,「(交往)李晨時妳也這麼說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