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網紅聯手割韭菜」事件狂燒!紳士痞子澄清道歉:會面對不切割


「網紅聯手割韭菜」事件狂燒!紳士痞子澄清道歉:會面對不切割

YouTuber奎丁20日因踢爆多位網紅接詐騙業配,與T-SET「聯合割韭菜」的事件,導致不少已投資的粉絲受騙,引發外界熱議,其中不少網紅都相繼被點名,當中也包含了「紳士痞子」,對此身為好友的閃亮亮22日也出面幫忙喊話,強調紳士痞子並不知道該業配是詐騙,而紳士痞子也親自出面澄清了。

看更多:奎丁踢爆「網紅聯手割韭菜」!吸金百萬不認帳 揭對話紀錄怒嗆:害群之馬 

圖片來源:奎丁YT

閃亮亮昨(20日)轉發奎丁的限時動態,透露在這次的詐騙業配案件中有其中幾人是自己的好友,但她強調這些朋友們都「一樣單純」、「傻傻被利用」,同時她也指出,「並不是每一個影片中被打碼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場詐騙的,甚至還有人根本曾(從)未加入過那個網紅群。」然而,閃亮亮也認為,接下業配的友人確實也有要面對、承擔的責任,自己也會以朋友的身分去關心陪伴、建議,並且向大家喊話,「不該賺的錢不要賺」。

圖片來源:irisxiao_

事後紳士痞子的傑恩也在個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道歉,坦言自己因為沒有好好審片跟了解業配項目,「我們是團體,我有我的責任在,我們會面對,我也不會做切割。」並且強調自己沒有投錢參與,也沒有在詐騙網紅群,希望大家不要汙衊、傷害他,不排除對這些人提告。

圖片來源:jnif_jn

不僅如此,綠眼鏡徐晢軒20日也在臉書發文道歉,坦言自己當初接業配時是以「踢爆實測詐騙」角度、「嘗試半年時間」的方式拍攝,並表示「對方也說沒差、可以實測,因為他們不是詐騙,可以這樣拍,然後我就信了他們是真的、可以這樣去獲利,我是白癡。」雖然綠眼鏡徐晢軒在影片中有強調「可能有危險,大家別玩」,但仍有10至20人加入投錢,為此他也感到相當自責:「這次出事好幾天睡不著,心理壓力超大,才知道就算是要拍踢爆了,但這樣接了,我就是做錯事,一定要道歉和承擔我該負的責任。」

圖片來源:綠眼鏡 徐晢軒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