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家宴照曝光!黑范夫妻到場見證 具俊曄深情緊擁愛妻:謝謝妳20年後再次接受我


大S家宴照曝光!黑范夫妻到場見證 具俊曄深情緊擁愛妻:謝謝妳20年後再次接受我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S.jpg
大S

藝人大S(徐熙媛)與南韓藝人具俊曄今年2月在韓國登記結婚,掀起高度關注,而具俊曄近日回到韓國參加劉在錫的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不僅曝光了詳細的求婚過程,還首度公布了婚紗照,引發不小的討論度!不僅如此,就連小S的化妝師都在IG上公開家宴的照片,立刻吸引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婚紗照在韓國節目首曝!具俊曄「無名指刺婚戒」交疊大S 網感動:一定要幸福到老

來源:tvN

小S的化妝師亞歷22日透過IG上傳了一系列大S在台灣舉辦家宴的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大S身穿黑白色的平口禮服,露出刺有天使與魔鬼翅膀的美背,她將一頭長髮梳理成包頭,並戴上白紗,古銅色的金飾更顯得高雅大器,雖然沒有正面露臉,但依然無法掩蓋住美麗的光芒!而具俊曄則是身穿白襯衫配上圓點圖案的領帶,褲子還是可愛的吊帶褲,讓整體造型看起來端莊又不嚴肅,別有用心!

來源:亞歷IG

不僅如此,大S與具俊曄還大方放閃,只見兩人緊緊相擁,刺有婚戒的左手也牽在一起,散發著滿滿的粉紅泡泡,相當動人!另外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范瑋琪跟陳建州也到場獻上祝福,整場家宴雖然只邀請親近的親朋好友,但溫馨、感人的程度依然不減!

來源:亞歷IG

而具俊曄在22日播出的南韓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中,大方公開了一系列與大S的合照,不僅有緊靠在一起的親密照,還大方在鏡頭前接吻,具俊曄還向大S真情喊話,「謝謝妳,隔了20年再次接受我,餘生和我一起共度愉快又健康的日子,我會在身邊好好地保護妳,愛著妳,珍惜妳,一起共度開心的日子,熙媛我愛妳!」浪漫的告白讓許多人感到超級羨慕,並希望兩人能夠一直幸福下去,再度掀起討論!

來源:tvN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