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在韓國節目首曝!具俊曄「無名指刺婚戒」交疊大S 網感動:一定要幸福到老


婚紗照在韓國節目首曝!具俊曄「無名指刺婚戒」交疊大S 網感動:一定要幸福到老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S.jpg
大S

藝人大S(徐熙媛)在今年3月與南韓藝人具俊曄再婚,震撼國內外粉絲,而2人重逢的浪漫愛情故事至今仍是眾人熱議的話題!近期具俊曄也在南韓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上透露更多與大S的愛情故事,雖然節目正片尚未播出,不過光是預告片就已經讓許多人期待不已!而今日節目又在首播前再公開長達5分鐘的影片,2人的婚紗照更是首次曝光,引發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具俊曄爆料重逢大S「她像少女般飛奔擁抱」!他羞曝:20年前就認定非她不娶

來源:具俊曄 IG

具俊曄近期在南韓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中大談自己與大S的愛情故事,雖然節目正片22日晚間才會首播,不過節目又搶先釋出了長達5分鐘的預告片!影片中曝光了具俊曄與大S過去交往時的甜蜜照片,而畫面一轉,便是20年後的現在,大S穿著露肩白紗禮服依偎在具俊曄身旁,婚紗照首度曝光!

來源: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

不僅如此,影片還回顧了具俊曄與大S點點滴滴,從酷龍來台宣傳、大S與具俊曄到韓國餐廳用餐、大S因酷龍退通告委屈落淚等等。值得一提的是,背景音樂播放的還是《那些年》,而最後畫面更秀出一張大S和具俊曄的刺青婚戒照,大S將手疊在具俊曄的手背上,看上去相當甜蜜!

來源: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

有趣的是,具俊曄也自爆自己喜歡的水果是「芒果」,他解釋雖然當時韓國並沒有芒果,但因為交往的時候大S很喜歡芒果,自己也從那時起喜歡芒果,後來看到芒果就會想到大S!這段預告影片也感動到許多台灣網友,紛紛留言表示,「莫名的感動,希望2人幸福到老」、「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!!!」、「太浪漫了,看哭了」,另外也有不少人讚賞節目組選用《那些年》相當用心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