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范冰冰當街摟抱親手背!新歡顯赫背景起底 「金融集團副總」曾任軍官18年立大功


和范冰冰當街摟抱親手背!新歡顯赫背景起底 「金融集團副總」曾任軍官18年立大功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范冰冰.jpg
范冰冰

中國女星范冰冰擁有精緻臉蛋,前幾年卻因為捲入逃漏稅風波,演藝形象受到重挫,和男星李晨的戀情也跟著告吹,近年來她積極求復出,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。日前范冰冰被拍到和新歡在街上互動親密,網友也起底男方身分,不僅是職業軍官還是副總裁,背景顯赫。

看更多:范冰冰男友疑曝光!「摟腰親手背」貼心舉動全被拍 網看傻:圖他什麼

來源:范冰冰微博

據陸媒報導,范冰冰的新歡是某金融集團的副總裁,在公司裡是最年輕的高階主管,過去18年還是職業軍官,在武裝戰線打拚,拿過二等功,不但為人隨和,也非常有實力,由於曾受過軍事訓練,他也對員工採取軍事化管理,且男方和范冰冰為同年出生,過去已經單身很長一段時間。

來源:微博

爆料網友不可置信表示,「沒想到有一天吃瓜可以吃到身邊人身上」,據報導指出,該名男子名為郭岩峰,他在2001年9月入伍,2002年6月入黨,2013年獲選為「全軍四會政治教員標兵」,拿下二等功勳章,不僅如此,郭岩峰從小就會口吃,為了克服這個問題,他會在嘴裡含石頭,對著鏡子練習說話表達,自幼就聰明又勇敢。

來源:微博

事實上,范冰冰日前被中國知名狗仔「攝影劉大錘」拍到,和郭岩峰一同參加家庭聚會,范冰冰形影不離地黏在男方身上,不時拉拉對方的手、摸摸對方的啤酒肚,郭岩峰更替范冰冰拿東西,兩人的互動自然又甜蜜,然而消息曝光後,雙方的外貌差距都讓許多網友崩潰。

來源: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